close

nEO_IMG_IMG_5560.jpg 

話說觀光客我看了食尚玩家之後

就超級想來中原夜市的說

雖然小橘他們一直告訴我,中原夜市並沒有報導中那麼好吃美味

但一如觀光客本性的chris

還是抱著有朝一日一定要來吃吃看才算數!

 

之前也來過一次

但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晃個一圈並沒有再買些什麼回去

不過最近這幾天太冷了,所以聽說中原夜市人很少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呢!!

nEO_IMG_IMG_5563.jpg

其實我想點的是這個包皮啦!! ^///^

不過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所以還是點了個蔥燒包,然後只吃皮而己(除了公正街肉包以外,我一律不吃餡XD)

 

nEO_IMG_IMG_5565.jpg

冷死人的天氣拿到熱呼呼的包子真的好幸福唷!!

 

nEO_IMG_IMG_5569.jpg

咬一口的包子

我對蔥真的是感到很害怕的說

但他們家的味道不會太嗆

是那種甜甜的蔥味

被沾到的麵皮也好好吃的說

雖然我不吃內餡

但如果愛吃內餡的人應該也覺得他很好吃才對。

價格實在公道(三好一公道?),又大!!

如果不是故意要來掃街的話,我應該吃這個包子就飽了。

 

nEO_IMG_IMG_5561.jpg 

 

由於時間相當有限

我到中壢已經九點了,等下還要趕火車回台北

所以立馬又排了隔壁的皇后先生

決心今天要把之前想吃的一次掃光光

這樣的排對人數看起來多

但其實算很少了

 

我買了最NORMAL的熱紅茶來喝

味道還OK,但沒有好喝到那種地步

聽說他的招牌是奶茶

但chris不太敢喝奶製品,所以就無緣見識到皇后先生好喝的東西囉。

 

 

 

nEO_IMG_IMG_5562.jpg

中壢人都知道

皇后先生附近有間查理國王也是飲料店

但知名度就弱很多啦!

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了。 

 

 

nEO_IMG_IMG_5582.jpg

匆忙嗑完包子之後

當然要接著吃經食尚玩家報導後

起死回生的碳烤雞排囉!

這間排的有點小久,中途又接到老大的電話

只好放友人先幫我排隊去^^

 

nEO_IMG_IMG_5585.jpg 

我只能說…

這間真的不太好吃耶!

他的雞排是已經炸過,然後再下去烤的

麵皮很厚,又有點那種放的太久不扎實的口感

一塊5545元才對(感謝鄉民指正),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他不值這個價)

也可能是這樣,拍照沒拍好也就覺得無所謂了

 

nEO_IMG_IMG_5589.jpg 

其實嗑完雞排我就已經想吐了

但在友人的提議下

我們還是去排了這間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大排長龍的地瓜球

這間是我們排最~~~~~~~~~~~久的

我猜應該有半小時吧。

 

nEO_IMG_IMG_5592.jpg

 

有2種球類可選

於是我們挑了綜合的

還有另外4種粉末可以加料

感覺好像搖搖薯喔!

不過對於食的,chris實在是不敢勇於嚐新

所以就還是原味的吃吃就好。

 

nEO_IMG_IMG_5593.jpg

等候中,無聊用長鏡頭拍的

 

nEO_IMG_IMG_5591.jpg

其實我對地瓜球這類食物頗有好感

印象中國小巷口也有一間同學媽媽擺的地瓜球攤

每次要去補習前都會買上一包

然後在老師的家(以前補習都是在老師家的頂樓複習作業而己)跟同學一起嗑掉

但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了

再加上天氣真的太冷

等我要吃的時候

他的口感已經不Q,我也吃不出他地瓜球跟山藥球有什麼差別。

 

nEO_IMG_IMG_5610.jpg

還有一點時間

和友人一起去中原大學晃晃

順便打電話靠北老王一下。

沒想到老王竟然告訴我他沒有空講電話,

因為他「左手要按鍵盤,右手要拿滑鼠」,沒有手拿電話!!

真是嚇死我了老王,老王竟然長日跟魔獸打交道到不近人情的地步

連被他榮為賀賀戰隊的唯一女團員-我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想接。

不過今日最靠北的不是這個

而是我到今天才知道

老王竟然是唸中原的研究所~~中原研究所ㄟ~~~~~~~~~~~~

這真是chris 在2009年聽到最shock的事件之一,

老王~對不起! 過去是我太小看你了。

 

p.s.雖然老王再三警告我,不準在我的blog 或是msn標題出現他的名字

     但這還是我的地盤,你咬我ㄚ~~~呵呵呵! emoticon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