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862.jpg 
今天,一整天無所事事,
就是期待下班要和朋友去喝巧克力,
看吧!! 我又在吃了~

(原文轉載至 http://blog.yam.com/lidia1121/article/16246726#comment1209125101)


nEO_IMG_IMG_2886.jpg 

 

巧克力哈客,
這是一間我滿喜歡的店,
因為我對巧克力完全不能免疫,
我不愛零食,
但一個月總是會在好朋友來時犒賞自已二大條巧克力,
連那時心情不好吃不下飯時,
默默的也可以嗑掉二盒的巧克力,
所以我對巧克力只能說舉雙手投降,
二樣甜點我不能克制的,
大概就是起士蛋糕和巧克力了,
所以我今天的晚茶就是,
希蠟式冰巧克力配上櫻桃起士蛋糕,
(吃蛋糕我還是習慣配咖啡 ^^) ,

 

nEO_IMG_IMG_2866.jpg 
(淑真拍的食物就是有讓人想吃的衝動) 

nEO_IMG_IMG_2867.jpg 
(這是淑真點的巧克力香蕉冰沙)
我不敢吃香蕉但是他們店我還是首推冰沙,
雖然和淑真過年一起去看花燈,
但還是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平常都是用msn連絡,難得我們約出來見面,
還有久違的研究生~~展君,
好久沒看見展君了,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們,我們在一起時我總是最吵的那個,
展君總是很安靜微笑的聽我一直講一直講,
聽到用功的她考上研究所真的很為她開心,

nEO_IMG_IMG_2878.jpg 

(會離這麼開是有原因的,淑真說我要離他們二尺的距離,照起來才不會有落差)
(再次澄清不是感情不好哦~)

女人,聊天三句不離 逛街、減肥、感情還有工作,
光減肥的話題可以從早說到晚,
大家還是可以興致盎然的拼命說,
光這幾個話題,說個三天三夜不停絕對沒問題,
這不是膚淺,這是女人最在意的事情,

nEO_IMG_IMG_2880.jpg 
(在我心中堪稱職業的掌鏡者_淑真)
nEO_IMG_IMG_2883.jpg nEO_IMG_IMG_2884.jpg


巧克力哈客,
是給對甜點有抗距中的一點彈性,
巧克力對我來說就是甜點中的神,
我想,這輩子它都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這間的巧克力很不錯喝,
很香、很濃~
首推超肥胖的oreo巧克力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