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許小毛的感情很好喔!

才不像婆婆說的我會欺負小毛

你看~ 雖然我沒辦法把小毛抱起來

但我可以像這樣子抱著他  陪他玩

念英文給他聽,幫他做運動

讓小毛笑的很開心點點





能斗膽自由進出我房間的,應該只有這2個男生了

許小毛&豬太郎


只有在面對他們的時候

我的心情可以放鬆,心牆不再高築

看著豬太郎把小毛逗著呵呵大笑(真的是大笑,誇張的大笑,連婆婆在客廳都聽到了)

近日倍受烏雲罩頂的我,也忍不住噗滋地笑出來了。




終於可以明白

為什麼人家會說:小孩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不要低估小孩的潛力,不要扼殺小孩無窮的想像力

其實,

小孩可以教大人的事,比我們想像中多太多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