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大一顆顆的棉花糖

其彈性就像記憶枕頭一樣,壓下去之後也會恢復原本QQ的口感

連包裝外也可以聞到其香草味濃郁芬芳


今天托CLOUDY的福,終於有機會去COSTCO玩耍

喔~不不不! 是採購民生用品

不過我沒有想要買的東西,所以原本只打算進去晃晃的

但最後看到2樣東西,還是忍不住買下手了。



有名的瑞士小姐(共有75包,平均一包才賣3.3元)
和又香又Q的棉花糖(一包的體積大約是像一箱飲料那麼大) NTD 219.-

花了不到500元,卻可以喝上2個半月的飲料
也算是超級划算的說!

當然還有看到好幾樣COSTCO有名的產品
金莎榛果醬
烤雞 (後來我&CLOUDY&GRORGE&JACKIE有買,當晚餐吃掉)
熱狗堡
      (有買,這個真的很好吃~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麵包口感超棒的,
       聽說配上酸黃瓜醬是有名的好吃! 不過CHRIS不敢吃=__=)
 雞肉捲 (有買)
 牛肉
 貝果
 巧克力塊
 義大利餃
 超大~~~~~~~~~~比菲多

在COSTCO,什麼都是大~~~~~~~~~包裝,就連多力多滋都是半公斤包裝( 哇靠! 這是狗飼料嗎?)
看得CHRIS眼睛一直發亮!!

而GEORAGE就一直在逛試吃區,意圖整個很明顯ㄚ~
後來還拿我的棉花糖當枕頭玩,差點被我KO掉!


回家後就一直吵媽媽辦好市多卡,可是媽媽聽到一年要繳1200的年費,就....................
好可惜喔~ 
好市多真的很讚說!
HAHA~ 以後有機會再麻煩COULDY帶我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