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笑的連牙齒都看不見,這個村姑造型可是我自己弄的喔!
( 自豪的呢! )



豬豬ㄚ…你也太會耍寶了北!

叫你幫自己打圍巾,你卻打到頭上了…活像個村姑一樣。



所有無厘頭的事情經過你的童言童語配合誇張動作,都變的精釆無比,炫爛七彩的令大家哈哈大笑。

說話豬豬最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什麼時候會死掉?」

事情是這樣的(豬豬她娘黃大胖趕快跳出來澄清)

豬豬的個人PC壞掉了( 你沒看錯!! 4歲的豬太郎有一台專屬自用的個人PC)
而他ㄚ爹卻修不好,氣的豬豬直罵他爸爸沒有用,連電腦都修不好(這孩子的脾氣跟她娘一樣糟)
然後豬豬就去找黃大胖告狀(不虧是天蠍座的)
於是黃大胖就說了一句…驚世名言(除了她老公,豬太郎他爸以外,聽了的人應該沒有不笑出來的吧)
:「等爸爸死掉之後,我就買一台電腦給你」(語氣充滿身為人母的慈愛口氣,卻不見身為人妻該有的道德倫理)
豬太郎還天真的說:「買二手的就好嚕! 豬豬不用買新的」
黃大胖滿懷感動的覺得這孩子沒有白教(但如果他爸聽到了,應該會口吐白沬的準備中風)
豬太郎似乎得到了一個滿意的解答,再也沒有吵鬧要修PC的事了。
但花無百日花,人無百日好,直到睡覺前,話說豬豬躺在他爸&他媽中間準備入睡
好像想起什麼的問了一句:「爸爸什麼時候死掉?」

黃大胖心虛,隨口說的一句敷衍話可能隨即毀了自己看似幸福(=中看不中用)的家庭,眼見不對勁想補救而又白目又補了一句:「不用等爸爸死掉,換一個爸爸,另一個爸爸就會買給你了」

豬太郎他爹:................................

豬太郎:「那叫他買二手的就好嚕! 」就心滿意足地入睡了

殊不知,在他可愛的身軀旁集結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即將爆炸。

後來怎麼樣,我這個做人家妹妹,豬太郎ㄚ姨的也不是很清楚

但過了幾天,就聽豬太郎說,他有一台新電腦了。 

這也算是HAPPY ENDING吧~~


豬太郎ㄚ姨OS:請娶我的人們請放心,黃大胖的機車個性單屬個人偏差行為!! 並非家族遺傳史 
                              我雖稱不上溫良恭謙讓,但也是比上不足,比下餘得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