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CHRIS又趁著中秋連放5天假期


硬是撥出了3天跑出去趴趴走!(也沒有”硬”啦~早就在規畫中了)


這次選的地點是哪兒呢?


經過了漫長地利用射飛鏢外加去廟裡擲卦( 什麼鬼ㄚ~~XD)


最後決定了地點......................................打狗!(嘿嘿~就是高雄啦)



 


 



~DAY 1~



來高雄的第一餐, 竟然是.........................................麥當勞!!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CHRIS耍什麼北七,


來高雄不吃海產就算了,還挑了麥當勞


但其實不!


知道CHRIS正在實施什麼鬼減肥法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CHRIS已經整整2個月沒跟麥當勞叔叔打招呼啦~~~~~~


能再次吃到麥當勞,我好開心唷!!!!



看起來天色好像很晚了...


的確是到了晚上才來吃第2餐,為什麼呢?


就正因為實施什麼鬼減肥法,只要一但破功...


ㄎㄎㄎ~ 可怕的脹氣加胃痛,就會出現在CHRIS身上~(謎之聲:哇A命那A這苦!!)


   




這家的冰可是在高雄也粉有名的唷!


店名取「渡船頭」,他可是真讓你可以帶上船吃的唷!(隔壁就是搭去旗津的碼頭了)





許多學生們都愛來這吃冰,


不僅僅是店家的料多實在、物超所值,也不只是隨處可塗鴨


(OH~MY GOD!學生的創作力可真是無窮,也天花板也塗得滿滿都是)


而且最重要的是...........


店裡可是有家庭號的刨冰唷!


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要加的料,然後乘於3、6、8倍大.......無限上乘


其實CHRIS前面那桌就正在吃8X的冰(??我目測的啦)


一整個家族的人都來嗑同一碗冰唷!(偷偷數了一下人數,有17個人)


吃完大家感情都變好了呢~


 


 




吃飽飯要動一動(謎之聲:可是你吃冰也??)


嘿嘿~北有西門町,南有新堀江,


當然是要去新堀江走晃一下ㄚ!(這一晃可是讓CHRIS花掉了約4千大洋)



值得一提的是,


高雄市區不僅道路規畫良好,也馬路標誌也相當清楚


不只是路名用燈箱打亮,在重要路口也會有大型LED倒數板提醒騎士或駕駛。


在高雄,不只會發現到當地人的熱情,在環境上,你也可以感受到他們貼心的一面


我開始愛上高雄了~~~



這是什麼光???


怎麼那麼亮~~~~~~~會是哪呢?



來高雄市區,當然不只要逛新堀江啦!


還一定要來「六合夜市」走晃一下,才算是真的有來到高雄啦!



據說這間粉有名,但CHRIS不敢喝木瓜牛奶~故拍拍照就好


 


 



城市光廊是位於新堀江附近的一個公園


雖然大部份地區尚未完工,但是它的美麗,可是許多情人約會的地點唷!


  




  






今天是中秋節唷!


(看到沒?那一點黃色圓點點,就是月光)


CHRIS正聽著現場,邊喝著香茅綠茶,安靜地渡過我美好的中秋


我不太清楚,在台北,有現場駐唱的露天咖啡館要花費多少


但我知道,在高雄,你只要消費50元


就可以享受到,CHRIS現在所感受到的一切~


 


 



在公園外拍的狗狗(我剛滿2歲歐)


他原本乖乖地坐好讓主人梳理(ㄎㄎㄎ…沒錯!我是在他們等紅綠燈的時候攔截滴)


但在CHRIS表明來意之後


狗狗原本有點怕生地馬上站起來,


但主人非常熱情,幫我按捺好狗狗之後


雖然他依舊沒有坐下來


但還是屈服我的淫威之下(HAHA~是他乖巧啦!)


PS. 這張完全是為了咪咪醬拍的唷~


 


 


 DAY 2~



本次出遊的「唯一」有我的相片



看一下英文店名,再跟他的中文比對


不難發現~~為什麼南部人都有「台灣國語」了!XD


    


從沒聽過的百貨名稱


他很有名嗎? 我相信光只是聽到「建台百貨」一定沒有台北人知道


但說到高雄85大樓,嘿嘿!就是這一棟啦~~~~~


 




噫? CHRIS來到什麼地方??


怎麼有人戴著安全帽,但上方還有公車的手拉環????



沒錯! 這就是渡船~


機車也可以上船,許多旗津人都是利用渡船來上下班唷!


機車+人只要20元,單純搭船只要10元(比公車還便宜)



旗津那頭


CHRIS搭著渡船來到旗津吃海產囉!


 


 



CHRIS整個下午都在看著海發呆


真的好幸福歐~~~~~~~~~



下午5點多不到,就準備日落



為什麼2&3隻都是50元呢?


相信聰明的客倌都知道吧~~~ㄎㄎㄎ


 (我猜小黑一定不知道~~~~XD,我偏不在這說)


 


 


哇~好美的一間學校唷~


是哪兒呢???




高雄海洋大學






回市區囉~~


 


別誤會~這裡可不是旗津了唷!


這裡可是整個高雄市~最高人氣的「愛河」




高雄版的「貢多拉」


 


 


 DAY 3~



第3天啦~~~~


CHRIS今天來到的地點是...................中山大學!!


看照片感覺天氣似乎不太好


但其實是因為太陽太大了~ 


導致整個相片曝曬過度(人也快曝曬過度了=__=)



上去瞧瞧貝!


話說CHRIS沒去過淡水的紅毛城,但今兒個可要到打狗英國領事館來瞧瞧



據說它可是台灣第一座洋式建築物喔!


SEE!連樓梯都別有風味!


 



別問我為什麼洋房的隔壁有中國式的焚金紙區?我也回答不出來





在時光的長廊裡


我們無法回到過去


只能珍惜現在..................................


SO?去上個廁所貝~(謎之聲:CHRIS是尿尿小童,跑廁所特勤的咧~)



打狗英國領事管的用餐規矩


但這些對CHRIS都沒有用!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CHRIS沒去用餐,當然用不上啦~)



哪間大學會有沙灘ㄚ?


當然只有「中山大學」囉!


 



這是CHRIS回到板橋的時間


坐了將近6個小時的復興號,屁股都快爛掉了


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你們應該會看得很累吧。


感謝大家看完雜亂無章blog~~甘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