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這些人是誰?

事實證明,看別人日誌真的很療癒吧?

((看別人無病呻吟,看別人過得比你慘,總好過看別人FB炫耀 Something at all好吧

 

 

nEO_IMG_P9118580.jpg

8/14

失眠了!

卻什麼事也不想做,不想滑手機不想追劇不想開電腦

在準備3am的時候,我覺得應該起床去做點什麼事,否則一直躺著也不會想睡覺

然後突然想到一個不知道該不該煩惱的問題

就是這個blog也被我當日記寫了十幾年了吧((加上從 yam天空部落+xuite

萬一有一天,我離開人世了,這些日誌誰還會去看呢?((可能平常還是有人想看吧?! 畢竟看別人的日誌感覺很……那個(不知道拿什麼字眼形容)

btw~ xuite竟然還老神在在的,所有2006-2008的日誌都還在上面

如果我有記得的話,找個時間把他轉過來或備份,

只可惜大約2003-2006 yam的轉檔都變成空白了((因為網誌也不見了

但這裡的blog好像就沒有辦法備份了

整整十幾年的資料總共有近700篇的文章,可能幾萬張或近十萬張的照片,想到就覺得還是let it go好了

 

 

P1010783_nEO_IMG

8/10

8/8 星期四的凌晨5點28分

正當我夢到我去了一個屋子裡,裡面的好幾個人都圍著茶桌正在喝著茶

氣氛與燈光有些詭異,我當時坐著想去找茶杯,茶杯置放區那看到一群貓咪正在走來走去

其中有一隻貓咪很是親人地跟我玩起了擊掌的遊戲,還不只玩一次喔!

讓我覺得他好可愛的時候,我發現貓咪的後面有2坨大便

然後就被地震給搖醒了

一開始在夢裡只是覺得輕輕搖著,因為貓咪太可愛還不想醒來

但後來是整個被嚇醒

我起床時看到眼前我房間整個都是歪著的(當時還在搖)

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念頭:玩!完!了!

這樣的震度根本無處可躲無處可逃

在line上面朋友們互相關心著,在北部的幾乎沒有人不被這場地震給嚇醒

正好也是利奇馬颱風變成強颱的敏感時間

昨天可是冒著在橋上都積水的程度努力騎回到家的

萬一早上又是強風暴雨又地震地根本讓人無心想上班

但我還是堅持地去公司了

一邊與同事們關心著早上的地震新聞

一邊看著氣象局報導著颱風的動向

心想著,希望能讓台灣平平安安地就好

隔天,放了一個颱風假,但慶幸的是颱風偏移了一些,所以對於台灣的影響沒有預計中來得大

雖沒什麼大雨,但瞬風還蠻可怕的,感覺像是要把玻璃給吹破了

我乖乖的待在家。

 

 

 

IMG_0960.JPG

8/7

話說呀~ 日本慶祝七夕的日子是依國曆來算的

然而今天才是真正的七夕情人節

也很巧的是8/7…9487就是狂!!

而我在早上起床時想起一個昨晚的夢境

起床時我還有點感傷,但現在已經沒感覺了。

那個夢境是我意外發現我的line竟然有傳給已經封鎖的某人約4、5條的簡訊

但夢境裡的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怎麼可能會傳訊息給這個人

所以我往上拉訊息看看倒底是發生什麼事

然後夢境裡的我馬上就明白了:『我一定是在做夢』

想起某人說過的,為什麼我在愛情裡的自尊心那麼強,姿態那麼高傲

但說白了,自尊心強的人也只是在嘴巴上逞逞兇,

為了不讓自己秀下限,也只能用這種方式保留最後一點點的尊嚴

畢竟…丟掉最後的尊嚴並不能換回忠誠的愛情呀~

 

btw~ 今天利奇馬颱風帶來的下班雨勢非常驚人!

反正要晚下班了,我揪了同事一起集資買威力彩…意外的比想像中多人買耶!!

希望明天是個中威力彩頭獎的好日子

也希望後天能放個無害的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