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9.JPG

2/22

實際上現在是2/23的凌晨

過完元宵後開始在新北上班了

但上班這幾天的作息卻沒有比在過年時規律

反而天天到3、4點才睡覺

全身緊繃到腰跟肩都痛到去找復健科處理(但本來子宮前傾就有腰痛的問題,只是現在受不住痛就去找醫生該吃藥吃藥,該復健復健)

其實這份工作除了某些因素我在面試時就覺得不是很考慮

但也考量休息得久了很怕有惰性,再加上我也還在猶豫倒底是要在台北/新北找工作之間拿不準主意

就想說哪裡先通知我就先去哪工作

這幾天的失眠,我總是會胡思亂想

但不知道倒底是哪裡給自己壓力?

後來我想,應該是太久沒住在家裡,那種被關注的感覺讓我很有壓力

就連有工作這件事我也不敢告訴家人

萬一做不適合我離職了又要被唸

有什麼狀況像是睡過頭或是請假了沒事先告知家人,沒按時出門又被敲門唸叨

他們的『關心』,都是我壓力的來源

很希望他們給我的關心不是那種在我出trouble時在我頭上再淋一盆冰水的關心

而是多問問我今天是不是不舒服,抑或什麼都不要問

我想說自然會說的關心就好

我總覺得自己是那種不要特別關注我在做什麼

不要管我我就會自己管理好自己的人

雖然不一定都是選擇最正確的路線,但是我也只是在自己的路上慢慢開

開錯路了就先去別的地方玩玩,還是會知道我的目的地在哪

也會懂得收心

但若太關注我而給我壓力,造成衝突的話

可能我也會將錯就錯的往一條死路裡去猛踩油門

把所謂的關心拒之心門外十萬八千公里遠

所以,可以的話,就請遠遠的關心我

等心裡的軌道鋪陳好了,我準備好了

自然還是會走向你們身邊。

 

IMG_1518.JPG

2/18

前幾天去了台南玩

回來後量了體重竟然到了新高點!!!

嚇得我趕緊控制飲食在3天內就瘦了3kg

不過只少了3kg對於我這胖只是沒啥幫助就是了

接下來還得繼續控制飲食與運動

再玩1天,我就得去新公司報到了

 

 

570300697.048058.jpg

2/10

年假的最後一天,在過年之前全家除了我都去了泰國玩

我也特地回家顧家跟大掃除

畢竟只有我媽不在時,那些早就丟了又被撿回來的早就該斷捨離物品才能真的『斷、捨、離』

也想說去年想租桌遊但沒想法

今年就在除夕前打聽好有什麼初學者也好上手的桌遊讓桌遊社社長-草莓教我們

沒想到草莓在遊戲中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擊倒

玩一擊必發都能在第一把就中獎了

玩阿瓦隆也被小毛騙了

也難得這次除夕前碰到黃大胖生日,也正好他往年都得在生日時去德國參展的行程也在今年晚2天

所以是全家團圓

故有了一個我用app剪輯的影片

在大掃除時,我翻了不少高中時期的信件與大頭貼

用著紅及全台的galagala 與凱西插畫家的信紙

來來回回的信紙上有我16歲的想法與青澀,

所以在這次過年時,

有感年紀愈長,愈懂得團員的意義

我想著若能記錄一下這次36歲的過年影片

等到我56歲時,一定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