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554DB4-6BAF-4647-95CA-D84E362099C0  

6/30

今天才寫六月日記,是有點做弊xd

但就像暑假作業一樣

只要是在開學前寫完就算完成了~484

 

這個月的心路歷程蠻崎嶇的

上上下下又下下上上的,目前有點下

1. 6/1 試用期滿過了2個月,主動問hr 倒底過了沒,然後被老板約談(6/1這天還是他生日!!

    but 約談一個半小時的內容有說跟沒說一樣,感覺像被打太極,又像被羞辱,不爽!!

    6/4 那天立馬請了假(沒去面試,只是請假)

2. 6/5 一上班就跟我主管說我要離職((那時因為6/1談的結果就是沒過試用期,不爽!!

    結果主管說我有過試用期,而且有加薪,當天領薪時感覺有多一點點,但真的只有一點點,還是不爽

3. 然後一直想要怎麼跟我老闆談加薪,談試用期的事,但得到的結果都被打搶

4. 每個星期都對老闆不滿到一個極致,多虧了每周一次的trx消耗我的負能量

5. 6/9 開始開104…但沒有一個得到任何一個面試

6. 6/21 得到一個晚上八點的面試機會(正常公司啦XD),然後錄取了

7. 6/22 提離職,預計6/29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