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BFF142-F7C8-4A87-A31D-81B16B769F85

4/25

夯不啷噹就這樣又要過一個月了

這個月有點神奇的是

1。老友運很強

2。好像有可能get人生工作史的連續2個月的全勤 

圖片為我去頭城住的一間airbnb

真的超級美超級放空的

但床太軟了,反而最後是睡地板才睡著

然後好像也很習慣宜蘭市的各種便利((住嵐峰路時樓下沒有超商就覺得叫不便了

住頭城那晚上簡直是挑戰人煙稀少大作戰

因為吃的太少了,所以我還是跑回宜蘭市吃晚餐

結果可能下午玩太累((自己玩倒底在累什麼!!

搭公車就睡過頭到羅東吃飯去了

晚上8點要搭回頭城簡直好可怕,不知道司機會載我去哪裡((司機表示

3。說到上面的搭公車也想到今天發生的一件事,

我昨晚陪朋友外宿旅館,因為我不習慣跟別人睡,所以雖然是找雙床房但是他馬的飯店的雙床房全都合併成大床!!

這就算了,反正床夠大一人一邊,有2條被子也應該可以睡著吧

但板橋那實在是太吵了,以致我幾乎沒有睡好

早上搭公車去上班時竟然發生睡過頭事件((幸好才過2站

然後司機看到我也嚇了一跳說竟然有人在車上,我就不好意思的說:哈哈~我睡過站了

司機先生問我要搭到哪站,我就說仁寶大樓

我以為司機先生就是到下一站放我下車

結果他竟然是載我到仁寶大樓那一站~~哇哇哇!! 

那麼佛心的司機去哪找呀((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惹~要不然應該會被po上爆料公社,然後標題是: 人正真好?!! 

但你也知道的((你才不知道~

我就是那種覺得別人對我好都是有企圖的壞心眼

司機接下來說的就令我有點怕怕的

他問我幾點上班,是不是9點? 要不然他再多繞幾圈,我在車上睡飽再下車就好了

= =

= =

= = 

倒底~ 我聽了什麼鬼?

 

 

 

 

 

S__7462918  

4/14

我一直以為我連假時有寫日記在這也

結果剛才才發現。噫!! 沒有~~ 我連假倒底在尬嘛呀!!!! ((被外星人綁架了嗎?

話說我連假就只是廢廢的生了一場病

雖然說是病,但對生活沒太大影響((自己感覺啦

我生的病是。皮蛇~~帶狀皰疹那樣

大約是3月底時,我感覺臉腮那有點癢癢的

以為是我用了過期n年的化妝品(深咖色腮紅~大學時買的吧?)才會過敏就不太在意

雖然馬上就丟了,但那癢癢的感覺慢慢往脖子發展

我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我就是過敏而己啦小事

直到連假前的星期日,我耳朵後面感覺好痛((像被眼鏡架壓到耳骨痛那樣

我才發現我的過敏延伸到耳朵與頭皮一點點

然後他已經像是大痘痘般的了

臉腮與脖子還比較像是被種草莓的程度,只是很癢

我星期一去看了醫生,才知道~蛤! 這就是皮蛇

聽說皮蛇都是很累的人才會得的

但我除了最近因為搬回家而過早起床外,睡眠時間應該是有比以前多啦

累的程度也不可能比以前累

但以前沒得怎麼現在得了這樣

星期一我一邊上班,一邊跟一位很北爛的朋友靠北我耳朵好痛

北爛(連朋友都不4了xd)在我還沒去看診前還一直說:可能是生理期快來了?

附上以下爆氣對話(由左至右)

S__7462921  

最後我只好放大決

說,若他不是痘痘的話

以後見他一次打他一次

前幾天他說他想找我:可是怕被我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