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時候,我都把自己的心情寫在本本上面
除非有另外一些覺得可以配合圖片說明的
才會寫在BLOG上
當然,我覺得這兩者都是很私密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BLOG是一種公開的介面
但因為他能表達的更多更仔細
所以也更貼近我內心深處真實的想法


而本本反而像筆記一下,有點簡短或潦草
只是記一些只有自己才能看懂的日常瑣碎的事情罷了
但多少人因為透過文字進而認識真正的我?
因為文字畢竟跟真正的人說話是有很大的不同
許多人只是看見充滿朝氣的那一面的我
但文字裡卻總是充滿了濃濃的憂鬱氣息

不過無論你看到的是哪一面的我
我都很感謝你主動靠近我,對我好奇,對我產生興趣,對我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後並沒有被嚇跑

而跟我相知相惜,我們或許成為了朋友,或許有段時間處得不錯,也許後來的我們吵架了再也不是朋友或因為忙碌而減少了彼此的相處

但都感謝你,一直沒把我忘記,讓我停留在你的網路設定裡
所以你才會看到今天我打的這一篇文章
真正的我很脆弱很悲觀很容易陷入低潮
但也感性很快振作起來也很有無與倫比的復元力

希望我們每一個交叉的時刻不是只是擦肩而過
希望我們停下腳步與對方有更深的對話
希望我們再回首過去時,
都是對方生命中那曾經,最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