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084 2  

日子可怕的到了32歲這個年頭了

過去那麼理所當然的認為30歲之後該會有的我現在應該都有才對

但是32了這時候我卻比之前失去更多

像是青春? 像是收入? 像是美貌?

這些本來好像一直都應該伴隨著我的東西怎麼會一樣樣失去了我也不知道

是一種上天對我的懲罰嗎? 懲罰我太不知足太不珍惜當下

發胖的原因就不多說了,前幾年一直重覆說過N遍了

反正目前也似乎成為定局,也不打算冷凍卵子什麼之類的了((另一半也沒出現是要冷凍個鬼

 

感謝我身邊的好友們

在這幾年一直很用力的糾纏著我? 從來沒放棄過我

在我自暴自棄,自甘墮落,總是做些荒唐的事情時不加以責難,在我想努力的時候拉我一把

用讓我感覺最舒服的方式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3年前對自己的願望幾乎都沒有達成

我自己對自己也好失望

IMG_1644 

但令人開心的事用心找的話還是有的

我有最愛我的朋友們

一直不離不棄著

現在也有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

雖然離不用為錢煩惱的生活品質真的是有很大段的距離

但我真心祈禱32歲之後的我

能夠成為一個容易知足的人

 

就從現在開始喜歡每一個時候的自己

IMG_7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