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4   

8/27

好像愈來愈少寫blog了

但最近也不是在忙什麼

而是回來後變的比較少開電腦

比較常做的事反而是吃東西

終於去吃了阜杭豆漿

而且一去再去,這個月就去了3次

但也不是因為他好吃,厚餅是紮實有嚼勁,咀嚼時可以感受到麵皮在口中發酵的甜味

不過我討厭芝蔴呀~~~~

半夜真的不應該寫吃的

現在竟然有點餓

 

 

 

 

 

IMG_7646  

photo by Laura

8/17

又過了一個半年

我和蘿拉再次見面

對她總是很多的感謝

因為我和他見面時,吐苦水倒垃圾的次數遠大於分享開心的事情

也幸而有這樣一位人生導師

每每在我迷惘無助時,總能扶我一把

無法當面說出口的感謝,只能不好意思的放在自己的心底

很用力的說

 

 

 

P1040379  

8/12

沒意外的,我似乎每年都有去看煙火

不過這次一樣的擠

但不同的是這次在我們身邊竟然發生了暴力衝突事件

在放煙火的途中

有許多人想出去了

但外面的人又想擠進來看

理所當然的很難出去

後就有一位先生說我就是要出去啦

開始揮手動人,我身邊的太太被打到,老公跟那位先生就開始扭打起來

也不少民眾帶著小朋友來看的,差點打到小朋友

幸好有路人幫小孩擋著

但也有一群不知道是大學生還什麼的,大約3~5個人左右

在他們打的時候不斷地說些風涼話

真的是……

 

 

IMG_7284  

8/3

我有一台用了很久的音響

雖然他也不算是真正的音響,而是可以從喇叭上拆下來的mp3隨身聽

是我高中時某一年的禮物,我很喜歡於是很珍惜

對於一些特殊的產品,我觀望了很多年

像是手錶音響之類的,很難找到第2項自己會心勭的產品

於是在三年前從新莊搬回來之後

發現我的音響退役之後,我始終找不到修理他的辦法

店家大家都說買台新的就好

但我就是沒看到喜歡的

muji的第一代是外觀不錯

但考慮到其他功能就完全不符合我想要的了

這次出了第2代,價格也相對可怕,一台要4980

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等到了7net有muji 81折終於買下了他

希望他可以再陪我下個10年。

 

 

IMG_7258  

8/1

有時因為只看著地面

所以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裡

可以因為一路總有美景

所以當抬頭時,總能放寬心胸,

無論是否能走到目的地,

就保持著欣賞的態度邊走邊看。

也許這一路得到的收獲會比等在終點的寶藏還要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