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44789_nEO_IMG.jpg   

7/26

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昨天很早睡覺

遇到覺得頭痛的事情時

就意外的有睡意

能靠睡覺逃避一切的這種想法

再過了30歲之後是愈發明顯

這個月生日狠心替自己添購了新CD音響

因為喜歡不佔空間的設計+白色3C

還有7 NET的81折扣加持下

我敗了MUJI 的

下班之後洗完澡,

用CD聽音樂的感覺真的很棒,然後再點個薰燈(又是從日本MUJI帶回來的)

配著澎澎沐浴乳的香氣

讓我想起我在新莊那一段很愉快的外宿生活

很巧的事,我最近也認識了一個女生,就住在我當初租屋的巷口

世界真小,業界也很小。

所以我不愛勾心鬥角。

想太多,不好~~~

 

 

 

 

P7144830_nEO_IMG.jpg  

7/21

深深的感覺到 1+1會大於2

這件事情比較容易發生在群體效應裡面

人始終是無法只1個人獨立生存的

要有另外一個伴,要有能夠交心的朋友

然而這全都必需要去經營

因為生日過後那天

在fb上po文留言的一句話,讓我跟好朋友之間有些障礙消除了

也許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再變得冷淡

可是也發現到,有一天,我們都將成為彼此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我們不是情侶,所以不會有說再見的那天

卻在某個時刻,發現自己不能再像以往一般,那麼談笑自如,那麼心有靈犀

因為我們已經有了不同的生活圈,有了自己的家庭與重心

也許有一天,我們真的會成為彼此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希望以後在某個街順相會時,不是尷尬的不知該不該打招呼,該不該裝做沒看見對方

而是能夠笑著跟對方問著好。

然後繼續走著我們彼此不同的路

 

 

 

 

P7144777_nEO_IMG.jpg  

7/14

生日這天,我跟誰都沒有約會

只有我自己

一大早6點多,起床去吃了我最愛的麥當勞早餐

然後回家繼續睡

睡到一半突然想說去外面走走

於是約了家人去淡水或猴峒看看

不過到了中午也沒人要去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出發了

不知怎樣的,我自己原先打算騎到板車後搭火車到猴峒

不過我臨時決定往前騎

就自己騎到了北海岸

除了又熱又渴之外,還有淡水某家的黑油很貴,一瓶要價250元(我騎50CC)

然後找到一間150元的換好之後,騎到了淺水灣

不過回程的時候就一直狂鬼打牆

明明關渡大橋就在我眼前,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從淡水騎到那邊

於是到了關渡後我又繞回來,但還是找不到上橋的路,於是就一直關渡<->淡水來回上下橋

等到五股跟泰山時,我又這樣鬼打牆了一次

等騎到新莊時,都下大雨了= = 

原本晚還想去看電影的,但這樣一折騰之後

回家只想洗澡睡覺

連晚餐都沒力氣外出吃了

不過,以生日來說,那麼熱血的舉動,還是很值得一試啦!

證明自己還年輕嘛~~((啾咪>_^

 

 

 

__  

7/12

今天很早起

因為我昨天很早((11點))就睡了

今天颱風看來還很遠,沒假可放

希望他就不要來了

 

  

IMG_6729  

7/7

七月就是不斷吃吃喝喝的日子

因為拎北31歲了

很可怕的,日子就是過得那麼快

回味一下10年前的自己

DSC01552  

感覺起來除了胖了20kg以外

膚質好一點之外,應該沒有太大差別((呼~催眠自己ing

 

感謝ryan帶我去吃好好吃的沾美牛排慶生

雖然裡面幾乎座無虛席,

而且也超~~多壽星在這慶生的說((用餐1.5HR, 至少聽了8次以上的生日快樂

像我這麼低調的應該也有吧

所以應該有超過10個壽星

就連我隔壁桌的媽媽也是,不過他今天是單獨來吃飯而己

ryan接下來就要出差一個月了

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130630_IMG_6631  

7/1

昨天先跟家人到乾杯慶生

一頓吃下來很多錢

感謝媽媽跟黃大胖們的贊助

我好喜歡吃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