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4  

6/30

好~~~~~~~~~熱~~~~~~~~~~~~~

 

 

 

 

1000160_512481928807178_138235993_n  

6/23

誰能告訴我今天的雨

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大家果然跟我想的都一樣,下雨就想跑百貨公司)

於是停車的車潮排了一整圈

我們只好又繞回土城

路上去買了萬香烤鴨來吃

然後我又看了一次白天睡前看過的萬花嬉春

完全是符合今天的情況呀

好電影+好好吃的烤鴨

我也跟著想唱singing in the rain

當然。今天這種雨,我若在外面這樣唱,應該會被警察抓去關





 

 

 

 

IMG_6421  

6/21

夏天到了,我得了懶人病

還有準備買機車,但不知道該怎麼挑(首先是顏色,就令我猶豫不決)

 

近一年來都有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在感受這回事上

表達能力愈來愈弱了

我想應該是跟很少看一些課外讀物有關

想想以前還在學校唸書時

雖然上班上課的時數就足以佔據我一天裡的2/3

可是到了每星期五晚上

還是會去誠品摸摸一些有感覺的書,有緣份的就把他們帶回家

假日也會去二輪電影院泡一整天

 

當然,現在還是有大量看電影的習慣

可是看電腦與ipad的專注力就是沒辦法像在電影院裡一樣

有時看個ipad,還會開個電腦又玩個手機的

一心多用矣。

 

 

IMG_6427  

6/16

前幾天去量了體脂

竟然高達39.7%!!!!!!!!!!!!!!!!!!!!!!!!!

夏天要來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真是太可怕了

話說我還是點點控

看到點點的東西就很忍不住想要

然後昨天又做了奇怪的夢

也不算是惡夢,不過我整個人被嚇醒!

夢裡是一隻很大的螳螂

但不是綠色的而是咖啡色,沒有翅膀

大家有20cm長那麼大

然後原本我看到他時還有些不以為意

但沒想到他一直靠近我

所以我就被嚇醒了

====================

PM10:43

中午和黃大胖他們去爬山

下了時大約3點,回到家大約4點,有點累,但是因為太餓了(早上10點吃過早餐後就沒進食)所以吃了很多東西

吃完之後馬上入睡

其實這是對減肥非常不好的

但吃飽之後腦內血糖降低令人昏昏欲睡的那種狀態真是令人覺得幸福((尤其是對我這種有睡覺障礙的人來說

只是起床後看見肥嘟嘟的肚子就.....呃= =

然後看了一部電影

忽然想起自己好像蠻久沒說些感性的話

當然年紀變大了,就比較沒那麼感性了是真的,也可能是變得比較不擅表達

畢竟要把心裡所想的,化成文字讓人了解,真的是需要天份

在不對的時機,有時這些靈感也就被埋沒到心底

而我又是那種要說重點前,前面都要舖陳很久的人((看我從爬山繞到這裡應該夠久了吧

然後我想說的是

人。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掙扎又在該放棄時不放棄的生物

今天爬山時,聽到黃大胖說草莓昨晚與他的同學講電話

內容大概是說,草莓同學(女)被男友提出分手

但同學問他男友說:你是另外有喜歡的人了嗎?

男友說沒有,也還是喜歡著同學,但表示自己並不是個好人,

不希望再擔誤同學的青春了(20歲不就是有很多青春可以擔誤浪費嗎?!)

同學表示說他並不覺得2個人之間有什麼大問題,也不是不喜歡對方了

希望能在男友找到下一個喜歡的對象之前,2個人還是維持男女朋友關係

 

後來黃大胖對草莓建議她跟同學說:你男友就是喜歡上別人了,不喜歡你了。不要再自己幫對方找藉口了

也許黃大胖說的是完全正確的,但對於我而言,我覺得這種經驗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說是鬼打牆也好,說是捨不得也好,也或許是自欺欺人

但2個人在一起,就算是朋友,都會產生一定的感情

當然,有一天,我們終究還是會說再見,生離死別的我們無法避免

但說再見,是一種極為困難的過程

因為我們都不擅常『失去』

換個例子說好了,你工作好好的,你也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

但有一天,老板告訴你,你明天起不用來了

你的第一感覺會是:『好~那我們就好好說再見,辦好交接手續』

還是會說:『幹! 蝦毀?!!!!!』

會幾經爭取之後,可能是會延長觀察期,

但正常人那時都會趕快另謀出路而不是想說:『太好了~我要趁這段時間表現的更好給老闆上司看』

不過基本上,無論是感情或是工作,

通常對方向你表達離去之意時,已經為時以晚,再難回復了

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你都能理性客觀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就真的不是那麼一回事嘛

所以每個在感情上若真的遇到那麼不幸的時刻時

就算爭取到一些緩衝期,也別把他視為second chance

因為不對的人就是不對

一個對的人不會告訴你:我是個爛人,請你不要跟我在一起;然後你不斷給他機會,但換來的只是謊言,表面的幸福,或是他一次次賤踏你的承諾

一個對的人會告訴你:我過去是個爛人,但為了跟你在一起,我要變得更好。

對於男人,你要懂得摀住耳朵,睜大眼睛,用心觀察

 

 

 

 

 

 

 

 

 

 

 

 

 

 

nEO_IMG_P7302716.jpg

6/10

連續2天都做了惡夢

星期六晚上是做了個正在敷妙鼻貼

結果竟然忘記拔下來

隔天一早照鏡子時才發現鼻子長了個綠色大膿包

但我想把他弄消,擠出來時膿包裡的毛細孔溢出了粉刺

而且膿包並沒有破掉,只是變皺了

有點像唐棉消失這樣

thCAFTJOYE  

再來就是今天早上起床時

細節有點忘了

是個很可怕的惡夢

好像被壞人還是怪物追趕(睡前雖然有看進擊的巨人,但這集沒有恐怖畫面)

然後有個人為了保護我

把我趕到房間裡,他也許也想一起進來,但後來為了在門口阻擋壞人

他把手掌伸進門內反鎖,用力一關,於是手掌斷在房間手把上

但斷掉的手掌還是用最後的力氣,按下反鎖的喇叭按鈕)

這2天都做那麼可怕的惡夢

所以我落枕了

 

 

  

 

1782_506327339422637_978542856_n  

6/9

哈哈哈!!

那個下體完全是進擊的巨人梗呀!

話說領錢後這幾天,有點瘋狂的買東西

不過倒不是亂買

每一項都是該買必買的

像是夏天用的騎車手套

公司用的室內拖鞋、跑步用的襪子、已經半年沒有修的頭髮、機車要更換的零件

點鼻子用的藥水、還有特價一件200的泳衣

補充生活用品像是護髮乳跟隱形眼鏡藥水

已經尺寸加碼穿不下的內衣也改換掉了

還有必買我最愛的紙膠帶跟花邊帶

這些零零總總的竟然就花了我7千元

明明每件都是3、400元不到的東西呀(內衣除外,但也買很便宜了,2件1600)

可能是前陣子月底過的太壓抑,2000元撐完十幾天

這下子能量全爆發了~

還好明天可以再領一次錢…uchiwa.gif  

不過接下來可要控制每天100元過活了4aa9f50c8cf34.gif  

 

 

 

 

 

12  

6/8

竟然有大篇幅都是食物照!!

這..................

 

 

 

P8073200_nEO_IMG.jpg  

6/6

昨天又默默地在路邊停好車

一直站立著搶標2013 mt summer紙膠帶

回家後發現有些想買的被release

於是又在電腦上一直按下標下標

不知道為什麼,跟這些紙膠帶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還好我喜歡的mt幾乎每季才出一次

雖然是種不必要的開銷

但能用1千多元買到幸福感轉圈圈灑花瓣的感覺emotion02.gif 

真的很值得

  

 

 

nEO_IMG_IMG_3336.jpg    

6/2

炎熱,是我最討厭的感覺

幾乎只要一到夏天

我每出門一次,回來就必須要洗一次澡

雖然很浪費水

但洗完之後,吹著電風扇,手掌觸摸皮膚的感覺是乾爽清香的觸感讓我有重生的fu

除此之外,我也盡量地不開冷氣

因為我從小就覺得冷氣吹出來的風有種不自然的味道與感覺

而且若沒有穿有帽子的外套保護頭部的話

一定會偏頭痛

所以以前是不裝冷氣的,一直到前幾年終於受不了向來不通風的房間如同烤箱一般悶熱

但那冷氣的溫度始終沒拿捏的很好

所以雖然是開了冷氣,

但常常還是要嘛被悶醒,要嘛被冷醒

 

 

 

IMG_6153  

6/1

天氣好熱

白天熱,晚上更熱

於是夏天要來了

我跟我的紙膠帶們

還有一部部的電影

今天晚上看到一部覺得很不錯的,裡面有句台詞很吸引我

why do nice people choose the wrong people to date?

『We accept the love we think we deserve.』

於是夏天來了…

冷氣也準備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