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178拷貝.jpg

5/28

幹! 好熱好熱

 

 

  

P4200103_nEO_IMG  

5/26

這幾天捷星又在特價了

無聊去看了一下明年春節的機票

竟然也開放價格了

加一加竟然也差不多才1萬有找

讓我好是心動喔…

可是一樣是大阪

去年已經去過了,明年還要去嗎?

而且已經快1年沒有工作了

雖然付個機票錢是有,但工作不穩定的狀況下預訂明年的旅遊

會不會太多不可預測的未知數呢?

若要加價購買可改時間姓名的機票,那也要1萬初了

雖然以過年機票價位來說

還是便宜了一半有

但我怎麼會那麼那麼猶豫呀

 

 

 

 

IMG_5843  

5/25

晚餐喝了清玉喝

一杯要55元好貴

月底是總是沒錢,好討厭!!

 

 

th  

5/20

狂風暴雨的夜晚

我在看進擊的巨人

頭皮癢又痛…雪花片片飛

想看星期六拍的頭皮照,去右下角instargram點看看吧。

 

 

 

015.jpg

 

 

5/16

前二個星期趁上班之前去醫院再做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因為去年做的時候就檢查出來是CIN 1了

當時轉到雙和要圓錐切除時

醫生叫我再觀察3個月看看

一拖就拖到5月才下定決心再做一次子宮頸抹片

(要說是因為怕的話倒也沒有,就只是懶)

然後昨天收到通知書,這次一樣是異常

今天就二話不說的跑去醫院覆診

醫生問我要不要再做一次切片

我也說不用了,就直接割除吧

醫生跟我分析一下有兩種切除法

有一般的電燒跟冷凍切除

我問了醫生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他告訴我,一個就是用高溫的方法燒掉病變組織

冷凍就是用極低溫

我想說今天都請假了,那麼今天處理掉好了

問了醫生可以安排今天手術嗎?

他說兩種都可以呀~不過電燒要下半身麻醉,也會比較痛

我說那冷凍的好了,我比較怕痛

然後就直接去後面內診室((就一般我們看婦科的那種椅子

直接切掉了

過程之快的我都來不及反應(當然還是有痛感,不過大概只有5秒吧)

也不像上次做病理切片會有血湛出來

做完的當下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現代的醫療技術真的是好發達喔

希望3個月後的抹片可以是正常的

 

 

 

 

 

 

 

nEO_IMG_IMG_5637.jpg

5/13

女人可以綻放的年紀在人生中只有短短那十年 

如同煙花一般,綻開時都令人驚豔

可是過了之後呢?

昨天在ptt上看到一篇 [閒聊] 4X歲的落魄學姊...

作者 fdsafdsa2 (嘴砲麥噹噹) 看板 Salary
標題 [閒聊] 4X歲的落魄學姊...
時間 Sun May 12 11:02:51 2013
───────────────────────────────────────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上的職務 認識了與我差許多屆的學姊
4X多歲 但保養很好 看起來像20多歲的正妹

但只是小公司小職員(3XK) 沒房 沒車 也沒男友
一聊之下 發現是10多年多前一氣之下離開原先的大公司(當時還有4X多)
之後的工作就越換越差
薪資越來越低 到現在只求有就好了


男友 也是適婚年齡交往多年的沒有結成 後來就很難再交
現在也是只求有個伴能陪他打發時間就好


我聽到了這些 只能陪他喝點小酒


不由得感慨 我念的是國立前段商管科系 學姊畢業20多年 當年應該也不太好考
怎麼會混成這樣?!

 

同樣的 我的內心也不由得感慨 同系畢業 有的人功成名就 走路有風
有人中年失業 同學會都不敢去!

台灣22K的威力 不只影響到年輕人
也有影響到中途離職的一些老人...

不知道台灣10年後 20年後會變怎樣...

若要問我最怕甚麼 我是怕我自己變老的那天!

 

當然這篇文也引起不少討論

4x歲還能像2x歲甚是厲害

可是當你4x歲時還領3xk的月薪時,又還沒有結婚,人生就是失敗的

那要怎麼面對接下來還有一半的人生呢?

也有人說,那位學姊也只是沒結婚而己

現在的醫學技術也很厲害,4x歲要生小孩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若那位學姊

1。嫁到一個好老公,然後

2。也生了小孩,再加上

3。一個月有領3xk的薪水,以及他本身就有的

4。無敵的2x歲的臉蛋

你難道不會覺得這位學姐是完全人生勝利組嗎?

可是換個條件說,要是這位學姐的條件完成了2、3、4他的人生還是只能當魯蛇(loser)嗎?

可悲的是我們都只是路人

可是因為是路人,所以我們知道大部份旁人的眼光就是如此短淺

要是你4x歲了,沒有1這個條件,

就算完成其他項的,好像人生就是會被其他人指指點點說:『我認識一個學姐,他4x歲保養的像2x歲,可是他沒有結婚對象,一個月只領3xk,好慘喔~~~』

甚至再可悲一點,一個普通的女人,他沒有2、3、4項的條件

可是他嫁到一個好老公,那大部份的人就會說:『我認識一個學姐,他4x歲了,可是他老公對她超好的,好羨慕她喔』

為什麼我們女人幸與不幸,大部份都是取決於另外一半給予我們的

難道女人活到4x歲時,過去所努力的一切,值得被稱讚的,就只是為了遇到一個好老公嗎?

會特別備註年紀,是只有針對4x歲這個年紀,

1x歲時被別人羨慕的不會是你嫁到一個好老公,大部份只會被指指點點是不是奉子成婚

2x歲時被別人羨慕的會是你亮麗的外表與苗條的身材

3x歲時可能看得是你的工作成就與多少存款,可是35歲之後…

 

關於這點,其實我蠻難過的。

 

 

 

nEO_IMG_IMG_7433.jpg   

5/12

今天還是持續下著大雨

整理了一下以前的相簿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有著很多很多的回憶

心裡難免會想

也許我沒辦法留給家人朋友什麼金錢

但這個blog裡的文章照片都是比那些金錢還重要的寶藏

 

 

 

nEO_IMG_P8073017.jpg  

5/11

從天而降的大雨

陪伴著我的是新買的床墊與低反發枕頭

要是什麼事都能在床上渡過的話

那種日子真好

 

開始了在五股上班的日子

下班回家的途中

總是能讓我想起在新莊短暫住過的那些日子

 

 

P4210607_nEO_IMG

5/9

這個月,想每篇日記都來一些花這樣

看心情能不能好一點

話說要早起真的很困難

為什麼已經8點起床了,

但其實只要看到8點就代表遲到的感覺真不好

有沒有1、2點睡,還能7點起床的人呀?

 

 

 

 

IMG_6040   

5/4

五月花。

五月天。

五月就像該棉花糖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