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103033-273635027  

正在想要追什麼韓劇

想到之前大觮在推的『住在清潭洞』

沒想到又深深跌入這個大坑

他可是日日劇,據說有200集那麼長

但現在才第3天,我已經追到50集了!!!!

裡面每個角色一開始都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都是很平凡再平凡還有點現實的角色

媽媽是個從小就身處貧窮,卻因緣際會來到了清潭洞

又不小心加入了百貨公司VVIP才能進去的詩人會,

身處個個都是百萬富婆的環境裡而開始撒下漫天大謊

然後因為一個謊言的開始

而讓全家人與周遭的朋友們也陷入了謊言風暴當中

聽起來很可惡

但在謊言之中,媽媽透會詩人會一個個的難題中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在追求什麼

比起其他人的心,貧窮的她更能體諒更會包容別人

雖然常因為窮而鬧出不少笑話

可是更顯得她的天真與可愛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智恩、相燁與玄宇這條LOVE LINE

智恩也像她媽媽一樣

因為窮,而喜歡上出身於清潭洞的相燁

相燁身為一個清潭洞貴公子,卻喜歡與人社交

個性很好卻也因為如此,女人緣甚是旺盛,讓暗戀他的智恩常常很傷心

但相燁遇到他誤以為是貧窮出身的玄宇時

玄宇對相燁很是不以為然,相燁也因為從小的好勝心常常想拿自己的身份地位把玄宇比下去

沒想到玄宇處處迎戰還獲得勝利,開始了他們2個粉紅(大誤)的戰爭

他們2個只要碰到一塊,就是一個完全的笑點!!!!

 

還有其中我最欣賞的人物-黃廚師長,

完全的大姊風範,以為是個從小就出身不凡的千金小姐,只會開著跑車穿著名牌

從英國留學回來後,自行開業貴族才知道的西餐廳

沒想到廚藝好的她更是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除了戀愛不會之外……她自己說的)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說,就是充滿愛心

對付澳客以及保護自己員工的心意更是100分

因為跟相燁是舊相識

所以得知智恩暗戀相燁時,常處處幫忙製造機會給他們

可是相燁不知道是享受這種被崇拜的感覺

還是真的不懂智恩的心意

常常讓我看了很生氣

但智恩常嫌棄處處幫助她的玄宇時

我也是會生智恩的氣

那時就覺得,相燁對他這樣剛好而己

誰叫她那麼嫌貧愛富

 

總之…拜託玄宇這條線再明顯一點呀!!

相比之下玄宇的個性可愛多了~

不過他也是個說謊的孩子,不過是跟媽媽還有智恩完全相反的謊言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呀~~

 

 

 

總之! 還有150集

讓我慢慢享受這部劇帶給我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