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1  

 

1/29

因為前一晚吃了牛排導致一直脹氣

所以黃大胖臨時約要去吃跳舞香水時我是拒絕的

但隔天被我媽嫌說我不合群(真相是他們想有人載他們過去)

再加上知道是黃大胖的46歲生日所以就去了

不過到了下午還是脹氣

所以點了一杯櫻桃泡泡,再吃片pizza就沒辦法再吃下任何東西了

但難得有空一家人(沒有死小孩)可以這樣出來悠閒地吃個下午茶也是挺不錯的

感謝壽星掏腰包請客

也祝他生日快樂~~

 

 

 

 

IMG_4537  

1/25

其實擁有ㄚ楞已經好幾年了

是個也愛攝影的大哥送我的小禮物

但偏偏我只是個愛拍風景,所以就很少把玩他

直到最近很少拍照

都是拿著手機亂拍(是說~之前也是亂拍)

少了點拍照的動力,有的人是拍妹

我只好拿出ㄚ楞來拍囉

效果還不錯…多一個主角構圖比較有想像力

 

 

 

320986_452588364796535_1537274682_n  

1/23

今天去買了zebra 中性筆筆和貼紙們

黑色那隻是4in1筆管(所以裡面還有再買4個顏色的筆芯,分別是黑、藍黑、瑩光粉紅、紫色)

其實會去文具行的目的是買打洞機&鐵圈

因為在版上獲得好心人士提供的一大包a4膠片

決定將目前有的紙膠帶做成一本色卡

但也許是年關快到了

商店放著"咚咚嗆~咚咚咚嗆"的音樂

腦波就很弱的買下去了

 

 

IMG_4403  

1/18

(一口爛牙)

喊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半年

終於去拔右上角的智齒了

照了x光之後,我更加確定我的右臉是比左臉還大許多(我喜歡用左臉拍照)

那個下巴的骨巴是有沒有要那麼凸呀~

沒想到醫生還告訴我一件很驚人的事情-「我有牙周病」

 

一開始以為只是個很輕鬆的拔牙過程

但醫生卻告訴我許多我沒想過的事

ex:因為智齒位置很靠近鼻子

所以以後喝水很有可能會跑到鼻管

打噴涕不可以太大力

聽完這些之後我有些猶豫要不要拔智齒了

但又害怕容易蛀牙的我,因為被之前看診的牙醫診所醫生建議我的智齒是阻生齒

會害到隔壁好的牙齒蛀到

所以心一橫還是給他拔下去

沒想到小小顆的,竟然要動用到鉗子這些工具

雖然不會感覺到痛,可是那種在自己牙齒上又敲又打又磨的觸感還是非常可怕的

 

不過~

最痛苦的還是麻醉退了之後

第1、2天我都有乖乖冰敷

今天第3天了

我還是痛到睡不著

 

 

 

 

 

IMG_4227  

1/14

(文字跟圖沒有關係)

做人不要太鐵齒

去年10月趁h牌買一送一時買的拖鞋

在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餐回到家門口時

人字型的鞋帶斷裂

當初買的時候有送一張保固紙卡

註明90天內有問題可以更換還是維修之類的

我想說~h牌怎麼可能會壞嘛~~~~~~~~((上一雙我穿了至少5年

所以那張紙卡我並沒有留

結果現在還不到90天

但我現在欲哭無淚了

 

 

,.  

1/8

我雖然沒有很愛吃香蕉

可是香蕉的周邊產品倒是蠻愛的

香蕉巧克力牛奶、香蕉蛋餅都是我的心頭愛

這次RYAN去日本有到天空樹

還即時連線請他帶天空樹才有的豹紋芭娜娜回來

要吃之前,他還跟我說,他有當場試吃過一個

他覺得不太好吃,所以沒買第2盒

於是我也就對東京芭娜娜有點沒信心,一直放到保存期限的倒數第2天

吃一口之後,覺得真他媽的好吃呀!!!!!!!!!!!!!

怎麼沒買第2盒回來咧~

可是口感這種事還真的很看人的

像我去年四月幫他帶了許多現在台灣很流行的薯條三兄弟

一盒日幣800,我總共買了6盒,原本留一盒要給自己慢慢吃的

但吃過1、2包分在公司的三兄弟後

我真的對他沒什麼感覺

就是比較脆的餅乾這樣而己

後來也把我那盒送給鄰居們分食

說著說著,我現在又好餓喔…

 

 

 

 

 

IMG_3901  

1/5

前陣子逛大創時發現的羊毛氈組合包

本來就對這玩意有點興趣

但超商賣的組合包大多要百來元

我又完全沒經驗,只看過一次草莓拿根針一直戳他

就對這種東西莫名的有好感(?)

不過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捲,所以比例都拿捏的不好

但畢竟是自己的小孩

沒有爹娘會嫌他醜的th_009.gif  

 

p.s.話說最近英文退步好多,卻不知道該怎麼重拾課本練習,有達人可以教教我嗎? 商用英文的

 

 

 

IMG_4109

1/2

很是喜歡新白雪帶給我的照片質感

連這次去101拍煙火在沒有開HDR設定也拍不錯

昨晚很冷,今天中午太陽很大

晚上竟然下大雨

幹~我好像有點感冒了

頭好痛……

 

 

p.s.其實不知道日記該怎麼寫耶,之前寫了2年月記事,但好像很容易荒廢,或是因為月記事有刊登圖片了,就懶得另外寫一篇很詳細的圖文誌

所以12月份有恢復以前碎碎念&什麼照片都po上來,倒底是哪種比較好咧~do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