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tu.be/9WYjkxdKAqY

11/30

11月的最後一篇日記

就讓這個我看了都深受感動的影片做ending吧!

『別讓霸凌者決定你的價值觀』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

什麼叫做盡到應有的社會責任呢?

我想這位女主播做了很好的示範

------------------------------------

我年輕的時候,一直很相信一句話

『20歲之前父母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20歲之後要為自己負責』

所幸我爸媽的基因都不錯

除了只有我遺傳到我爸的大骨架之外+方型臉+55身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雖然一直都是肉肉的,但也不至於到胖

但生病之後,因為內分泌失調而讓身材像吹氣球一樣胖了起來

之後也很努力瘦下來,雖然沒辦法像生病前一樣瘦,但也心滿意足了

但身體一差又迅速在2個月內變得更胖了

這樣的循環,我已經經歷了3次

說不在意外表是騙人的,說不會自卑是騙自己的

聽過很多人說,只要運動+飲食控制就會瘦下來呀! 你一定是沒xxxxx,所以才會變胖

或是聽熟識的人說,只要你瘦下來一定會很漂亮

幹! 這些需要你們說嘛~

老娘又不是沒瘦過!!

但你們不知道的是,在我最瘦的那2個時期,

正是我覺得自己最醜的時候

 

美醜的定義,應該是來自於信心,而不是外表

胖也有胖的穿著

而不是胖了,就隨便亂套大尺碼的衣服

讓自己不修邊幅的出門

然後讓自己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因為胖

所以才沒有適合自己好看的衣服

 

雖然我還是希望自己瘦下來

但那只是為了健康的因素

而不是因為別人的眼光

我的價值不會因為我胖到60kg、70kg、甚至有一天80kg 就從新歸零

相信你的人生也不會因為你瘦到45kg 從此平步青雲

請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否定自己。

各位女孩~ 無論你幾公斤

自己的價值,該由你自己決定。

 

 

 



 

IMG_3540  

11/28

星期日和蘿拉見了面

慢慢說出自己最近的生活

釐清一些自己未知但想知道答案的關卡

不明白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明白不要心急是當下最好的處事之道

但一些外界的壓力還是讓我的步調給打亂了

卻又無力做出任何改變

於是更心急了

那天早上騎著車亂晃

經過一片片正在休耕的農作地盛開著波斯菊花海(也有人說是麻油菜籽?) 

想著自己正在休息的過程中

若能也額外產出一些養份以供給下一次的耕作時就好了

 

 

 

 

 

 

1352248743_54551400  

11/23

雖然沒很愛看韓劇,但這部是衝著尹恩惠追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這個女孩子很是我的菜tsai_1.gif  

但看完前2集(第一集沒看到),2跟3都是快轉看的

為什麼要快轉呢? 因為太~~~~~~~~~~~~悲劇了!!

女主角怎麼可以那麼可憐那麼淒滲

雖然只是戲,但虐人的程度是120%

我實在沒辦法看下去,但不可否認這部的劇情應該是還不錯的

第5集開始總算有些快樂的劇情,讓人可以正常速度看下去的部份

為了衝擊這部戲的暗黑

我另外還在追一部

300px-ONE_PIECE_Logo_svg  

這部卡通竟然有5百多集!!

我之前只有看漫畫而己,而且還跳著看

現在終於有時間慢慢看了說

有時候RYAN會問我看到XX哪裡了沒?

我昨天問他:啊你是都看過了喔?!

他說前面的都有看呀~

我馬上回說:『你以前真閒』!!

仔細想想,我以前好像都沒什麼假日,每天都是上班上課上網

有陣子我還實施不開電腦的生活運動

假日就是整天追布袋戲進度

可是那時候好像也還是有朋友約去唱歌喝晚茶還有半夜泡誠品跟看午夜場電影

現在的我

真的好宅喔~

 

 

 

 

 

 

IMG_3508  

11/22

雨下得好大

 

 

 

 

 

2012092149066033    

11/20

親近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還蠻愛看電影、影集之類的

每次看完一些影集都蠻有感觸的

 

簡單記錄一下還不錯看的心得

胖呼呼的革命。不外乎就是跟胖瘦有關

但不是一般固定公式愛情劇般,女主角遇到心愛的人之後急著瘦身

然後變身正妹之後擄獲愛人的心

這部戲相反的是,他其實是在導正社會對於瘦的觀感

女主角是個model,為了維持自己的專業形象,177cm的她,天天只吃600大卡

吃多了就催吐,雖然市場形象不錯

但長久下來,不僅個性偏激、脾氣爆燥,連自我都失去了

盲目的追求"美"這回事。

遇到一位不同於他人只看見他外在的美麗,反而向女主角嗆聲說他討厭沒有自我的男主角(攝影師)

在攝影師的機車條件之下,意外的幫女主角拍出最真實的封面照片

女主角也意外的大紫大紅,但走紅的模式也只能不斷延續之前攝影師給予的風格,無法創新突破

女主角因此開始對攝影師說的自我,有了深入的探討,也因此有了莫名的好感

為了成為一個讓攝影師喜愛的對象

女主讓自己增胖20kg,把自己的model生涯都丟棄了

攝影師受到感動,進而答應跟女主交往

要是播到這裡就the end的話,我一定會說他是部大爛片((還好沒有

原來攝影師不是喜歡胖子,而是因為受到前女友因厭食症的刺激

最後還嫌棄自己很胖而自殺

所以很討厭只是一昧的瘦卻不了解自己的女生

他喜歡吃東西時開開心心的,不是為了身材而什麼都不吃,甚至對空氣中有食物味道都抗拒的女主角

最後,他利用自己的長才,幫胖胖的女主角(是說177cm,就算胖到70kg也還好啦)拍了一系列的封面

再度走紅model界

他認為"美",不該是只著重於體重,而是自然散發出來的自信

這部片,我個人覺得是有70分,不算高分~

但探討的主題頗有令人省思的意味在

這一篇就打好多字喔~明天在繼續寫「會更好的」跟「完美廣播」(這部片的中間讓我一直哭)

 

 

 

 

 

 

P1014518_nEO_IMG      

11/16

現在是早上6:00

太陽公公出來的樣子((誰看到太陽了?

家,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但太過安逸的生活

總是令身邊的人開始催促我什麼時候要開始工作(好吧~是說目前只有一個人這樣問我而己)

我也不是不想,只是現在開放的職缺真的不多

所以目前有幾個備案就是了

 

題外話

明明最近很閒,但卻一直沒什麼勁更新blog

其實還是有用手機亂拍記錄一下生活

那天,ㄚ葳說想做一本點點印來著

但又怕做的當下很有成就感,但事後就又擱在某個角落老死不相往來

這樣的想法我也有過

所以我也不太愛洗照片這回事

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前陣子又把房間裡的擺設移了位置

重新把書櫃裡整理了一遍

看到以往大學時期寫的本奔,上面貼了不少跟同學好友們出去玩的相片

當下,覺得還蠻感動又開心的

  IMG_3462  
(我在後面,前面是認識滿20年的ㄚ咪。line的插圖當然是我後來再加上去的)

IMG_3436  

跟上一張是隔1個星期拍的,地點都在宜蘭

那次印象很深刻,因為前一個星期臨時跟朋友幾個人衝去宜蘭玩,於是就去了童玩節

但隔一個星期,班遊也去童玩節醬。

 

 

 

  

20121006_204159_nEO_IMG  

11/15

最近瘋狂的宅起來追影集

豪斯醫生目前已看完第7季(在2天內追完)

甄嬛傳75集也讓我在3天內ko了

(( OS 難怪我媽常要敲我房門看我是不是死在裡面屍變了

RYAN去教召的第6天開始無聊了起來

目前則是愛上就醬的部落格

裡面提到了巧可出差之時,就醬告知家裡燈泡壞了,巧可沒多追問後續處理

等到回台北之後竟然發現,就醬這輩子沒自己換過燈泡之餘,連家裡百葉窗可以換角度似乎也不知道?!

關於這點~ 我只能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位不經世事的小公主來著的

像我那麼宅又愛追影集的腐女來說

我就不會抓種子,什麼是BT我也不了解,連開瓦斯(爐)都是上了大學之後才開始接觸的

不到必要時刻,我就不會去使用,去學習的那種人

如果家裡有一扇門是永遠關著的,以我的好奇心可能這輩子也不會去打開他

說穿了~不是不獨立自主,其實就是而己。

 

 

 

 

 

 

 

 

IMG_3418  

11/2

11月的首圖就來張成也ipad 敗也ipad的小倆口

豬太郎哥哥&小毛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