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13773_nEO_IMG.jpg    

9/18

生活得有點沮喪

很想有些動力

也明白朋友很想給我些助力

可是這種事,好像也只能靠自己了吧

 

 

IMG_0148  

9/15

草莓18號就滿20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 可怕~

不過托他的福,全家去公館吃了泰國菜

然後陪他去看手機

我跟草莓還有黃大胖先去一間通訊行

裡頭的女店員服務真是xx到一個極點

草莓早就打算好要辦哪一隻

所以不囉嗦的請店員給我們介紹

但店員只拿出4隻不同顏色的樣品機

我們不是來看樣品機的呀!!

問店員有沒有實品可以看

他很酷的說:沒有

然後就沒理我們了

我們看到前台有個別的牌子的手機想操作看看卻不知怎麼開機

那店員也只是在櫃檯後完全不出來

看我們幾個人手忙腳亂的

後來還是黃大胖很有guts的說:我們走吧! 這裡的店員連介紹都不肯,服務真差!!

頓時我好崇拜黃大胖呀!!

後來到了公館站那中華電信有假日門市

可惜沒有草莓想辦的那款手機

但裡頭的服務人員還是很好心的為草莓介紹一番

比較起剛才在通訊行那個惡夢

服務品質真是天壤之別呀!!

話說~ 通訊行若沒有一定的服務品質,

但那間通訊行也開很久了說

倒底是要怎麼維持下去呀?

 

 

 

 

 

 

P1020139_nEO_IMG  

 

 

 

 

9/9

今天陪ryan去參加他同事的喜酒

出發前我說要不要帶ipad去解悶

因為我既不愛吃喜酒的菜色,也不愛喜宴的逢場作戲(?)

說穿了~就是討厭那種人跟人之間明明就平常也不是多親密,但因為結婚了新人要陪著大人們的要求做事

明明累的要命,大家對著你說恭禧時,你只能在心裡OS:『馬的~我都快笑不出來了有什麼好恭禧的,趕快結束這一天吧,我好想脫掉禮服躺在床上睡覺』

賓客與賓客之間平常也不是說很熟還要湊在一桌一起吃飯好不尷尬

要不然就是問你結婚沒交男女朋友沒為什麼不交是不是眼光太高

有男女朋友的話就問你看到這場婚禮是不是有想婚的念頭感覺好幸福對吧打算多久後結婚要趕快讓你爸媽抱孫子呀

唉…這種應酬話跟面試必預過三關過六將(是五還是六還是五五六六)還累人呀

但因為還是陪公子出席,而且聽說有我認識的他同事的女友正好我也是第2次去高雄仁的家住宿的床伴也會去(這世界是不是很小)

所以我就捨IPAD陪小人(喔不! 是RYAN)去吃喜酒了

地點很近,就在我家騎車5MIN比上班還快的地方

餐廳很美,菜色很好,但我吃到第3道時還是因為發現不明物體(該不會又是............="=)所以低調地叫服務生過來一下

然後接下來都是我不愛吃的蠔油做的各種料理

我就開始當低頭族了(坐的位置正好有根柱子擋住舞台跟主桌),所以除了該拍手時有拍手,我完全看不到

然後我默默的想,將來不幸有一天

我真的要結婚了要宴客(不幸的點是我不想宴客,不是要娶我的人不幸,請勿看錯重點)

我想辦在麥當勞,應該沒有人不愛吃麥當勞的吧(就算是素食,在麥當勞還是可以點鬆餅餐)

來賓帶小孩的可以直接丟在兒童遊戲區

不用因為要顧小孩跑來跑去,一下撞到高腳杯或是花瓶還是爆衝而擔心受怕不能好好吃飯

現在麥當勞裝潢都有重新設計採光明亮,手機由上往下自拍好不漂亮

新娘第2次出場要送的糖果小熊筆也不用走沒5MIN就被搶光

改成麥當勞玩具(最好是排隊的那種)大家人人有獎不用怕

麥當勞ㄚ姨又很會帶團康活動不用怕大家都在低頭吃飯玩手機

再來是因為沒有多道菜色所以宴客時間整個縮短

說到禮服也不用擔心啦

還不就是麥當勞叔叔跟漢堡神偷的道具服穿一穿就OK了是不是

反正我根本就討厭穿禮服這種事

那天要我當最漂亮的焦點我相信就算是我老公也不會有印象啦

但要是我穿麥當勞叔叔的衣服結婚的話

來參加的貴賓們個個至少會記上1個月

好了!! 我真的決定了~ 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必需必需真的要宴客的話((當然還是希望不要宴客,跟家人至親好友吃個飯寧靜又不失榮重的過即可

那就是要辦在麥當勞了

 

 

((天呀~我本來打算寫日記的原因是想問今天瀏覽人次怎麼超過100,結果一打就完完全全的偏離主題了

 

 

  

P1010995  

9/6

4:44am

做惡夢。醒了  

醒了的我滿身大汗,拾起床頭櫃旁的手機,開了愛樂電台

平靜一下,想想剛才夢了什麼

是一個變態殺人魔在夜晚瘋狂殺人的場景

我經過一個女的,他還沒死

但他全身赤裸蜷曲在地上,他的肛門上還卡著一台電鋸機(沒發動,但也讓該女子血淋滿地)

還有變態殺人魔在他陰道裡放了許多莫名的東西

那個女子看到我不是大哭

而是有點瘋巔的笑著說,我的命還在耶~ 還好我還沒死

然後從陰道摳出一隻高跟鞋

流著血很痛吧~我如是說

她很有自信的說:沒關係,我們只要相信他(也很莫名的在我的夢裡,劉德華是一個剷奸除惡的正義派之神)

只要有信仰,就不怕外面世界多瘋狂,我們只要相信腥風血雨後,會看到黎明來臨的那一刻,這樣還需要擔心什麼呢?

========

最近的我很沒安全感,沒自信

世界有些失衡,甚至失衡已久

起床後,我突然拿起許久沒碰的紙膠帶與我莫名湧上的靈感幫隨身鏡上妝

雖然不算好看,但卻不像數月前開始,腸枯思竭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在活什麼的只為買而買,卻不使用的紙膠帶

生活開始要有點變數了嗎?

還是已經開始巨變? 我期待著

我想,我是需要信仰才能走下去的那種人

請給我一個可以安心依靠的地方

請給我一處溫暖但不刺眼的燈源

讓我知道,我的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P9024080_nEO_IMG  

9/5

實在很喜歡哈呢送我的條碼貓((為什麼他沒出OPEN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