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6/25

看了許久我才發現女主角是新垣結衣

跟戀空時期的她也差太多了((所以再次證明髮型很重要~無誤!!

堺 雅人是從秘密花園才開始注意到他

不過他主演的作品好像並不多

所以也很多年沒有看到他的日劇了

沒想到這部legal high竟然意外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竟然才短短一天,我就追完9集了

最近追片真是追的很兇

連豪斯醫生都追到第三季了我

不過看片真的是很容易幫助轉換情緒

只是我也覺得我有點誇張

是時候帶著相機出去走走了

=================================

251941_368644386524267_944920917_n  

6.14

發現自己已好幾個月沒有什麼可寫的

也沒什麼可拍的照

這一陣子都能在凌辰12點到1點之前睡覺

睡前配著好幾部的影集

就這樣每天下班吃飯回來再看影集,

8點半一到換裝跑步,10點回到家洗澡

然後再看個ptt,吹頭髮,就寢。

隔天再做一樣的循環,就只是這樣,無敵單純

可是心靈卻很空虛

 

 

因為省化了許多思考空間

麻煩細膩複雜繁瑣的

我竟然都把他們擱置在大腦的某一區,安靜賜死這些對於生活擁有熱情的叛逆份子

慢慢的,我見到曙光

我的某一部份,開始變得不再具有熱誠

笑容也不知是為何而笑

我追求的興趣成為了我的絆腳石

對於生活發生的大小事,

不再有慾望

我也不想出門

只想一直窩在屬於我的堡壘裡

石化

 

=================================

IMG_2672_nEO_IMG  

6/13 ((pinky從日本帶回來的超好吃喬巴餅乾

剛剛下午4:23有一個超大地震的!!

昨天也因為豪雨,土城板橋中和這一帶幾乎都泡水中

在家悶了一天很無聊的把仁顯王后看到第15集了

上星期日還在看1、2集時((沒錯! 我本人追片速度超快

還想說:嘖! 穿越劇沒有什麼好看的嘛~真是有點看不下去((步步驚心我也是看完第1集就不想追了

結果咧~結果咧~

外頭在下大雨,我也邊看邊流淚

喜珍跟金選手怎麼那麼可愛又令人鼻酸

昨天看到凌晨2點才看完15集

看來16集是最後一集了((我有先偷看一下

但看再看下去,我今天就不用上班了

所以…我今天還把ipad偷偷帶來

不過沒有機會摸魚看一下就是了((殘念ing

 

還好我最近都在追進度((布袋戲、豪斯醫生、卡通-死亡搖滾、rs、at、agly american、韓劇-我的公主、

 IDOIDO、還有仁顯王后,以及我從過年時擺到現在的電影清單

所以最近跟ryan處於一個很宅超宅無敵宅的模式

他真的很愛睡覺

我懷疑他一天要睡10個小時起跳

 

以下是ryan生活作息

9:30 起床 -> 上班 ->11:40 吃飯  ->12:20午睡 -> 13:00 上班 ->

17:00吃飯 -> 上班 ->20:30 吃宵夜 ->22:00 洗澡 -> 看電視/玩game/放空 -> 0:00睡覺

要是假日的話更可怕

11:30 起床吃飯 -> 13:00 午睡 -> 17:00起 起床吃飯 ->

看電視/玩game/放空 -> 19:00 睡覺 -> 20:30 開車回土城 -> 22:00 抵達土城 -> 23:00 回到桃園 ->0:00 睡覺

 

可是最奇妙的是

ryan還是常常說他好累,

所以他的最愛就是養氣人蔘((不惜在周六7*4打折時從土城搬回桃園囤貨

我當然是沒辦法這樣一直睡

於是…

IMG_2719_nEO_IMG

無聊時,只好在他肚子上畫畫了((他本人也蠻滿意的

 

其實這篇的重點只有這張圖啦 ((舖梗舖超久的

p.s.這麼愛睡是不是哪裡生病啦? 上次我笑他每天都睡那麼多,跟人家喝什麼養氣人蔘
      他還很生氣的跟我說:他的工作每天都要用腦,很累很累耶~噗噗
      我懷疑XD
      然後他就繼續生氣了.........科科

 

======================================

nEO_IMG_IMG_2708  

6/12((今天全台淹大水,放假一天

這張是上星期五陪小毛在樓下騎車時拍的

小毛有了一台全新的腳踏車

騎得很好、很快,還會高速過彎醬((豬太郎還不會騎咧~ 科科

可是就是沒有人陪他騎

倒底是買了之後,

讓他放著在那邊給小毛看著想騎卻又被罵(因為不能在家騎)

還是倒不如不買,以免又增加一項小毛可以破壞家裡的道具

ANYWAY~其實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想得太多

可是卻又不能不去想,只能說我能做得還是一個ㄚ姨的本份而己

就只能在我也有空閒時,偶爾陪他在樓下騎騎車這樣

那天,他在樓上也遇到一個小妹妹跟他一樣在騎車

小妹妹還會騎著還會追撞小毛

小毛本來就是男生也不怕痛

但小毛一直跟他說:你不要一直過來啦!

可是後來小毛還是不小心撞到她時

妹妹二話不說就跑過去哭在他爸爸身上

還好他爸爸也是個明理人,有看到是妹妹在小毛騎車時跑過去追他的

所以也只是安慰她

小毛雖然當下有點被嚇到

可是也有馬上跟妹妹說對不起

其實起比豬太郎

我覺得小毛相較之下是比較會看人臉色,也比較懂事一點的

只是小毛需要更多的關愛

但不能只是一昧的寵,給他物質上的關愛而己(還有食物,小毛明顯太肥了)

之前有段時間,小毛特別愛用哭音講話我真的很受不了

但後來請教幾位媽媽以及朋友的經驗談

從中去了解小朋友在想些什麼,想要表達什麼

以及該怎麼去塑造讓小朋友知道什麼是可以,什麼是不可以的行為模式

不過教育一個小孩

真的是一件很累人很累人的事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邊工作邊照料孩子大小事的單親爸爸媽媽們(不管是否離婚,有的有丈夫/妻子形同虛設)

但又能把小孩教養得乖巧懂事,應對得宜

希望小毛將來也能慢慢往這樣的路學習

 

 

 

==============================================

IMG_2694  

6/7

昨天6月6日,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

收到了2張朋友的明信片,還有某人晚上突然來找我,

給我驚喜耶(是肯德雞)!!

最近好多朋友出國或準備要出國,不約而同的全都是去日本耶~

夏天有夠熱的windbell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