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71_nEO_IMG  

4/30

這幾天看到ptt有一篇文章是說,

原po男友跟國中女同學在經過女友的同意後,單獨出遊

但原po爆氣的點不是因為男友不愛打扮的個性卻因為國中女同學而戴起了隱形眼鏡((平常就一付死ㄚ宅就對了?

而是男友被tag在國中女同學的fb上,2個人去看了原po超級無敵想看的「復仇者聯盟」

然後ryan馬上接話說

『我同事有找我去看喔~但我說我要跟我女友去看』

我就問他說:我是會為了這種事生氣的人嗎?

ryan表示我絕對會大爆走之類的

但怎麼我覺得我不會((不過別想挑戰看看就是了~特別考驗我是絕對不智的行為

 

 

不過經過原po的補充說明後

原來他們情侶倆都是窮學生來著,上次看電影已經是1年半前的事了

唉唉唉~ 要是我也生氣呀!

但我也很想問問,ㄚ難道你不能跟別的男同學去看這部電影嗎?

也順便把對方tag在fb這樣

有時候事情發生就發生了

要嘛就是不再讓他發生,但一昧地發脾氣是沒有用的

你可以盧小到對方下次再也不敢做同樣的事((這點最沒效,頂多下次他不說出來而己

也可以打到對方,下次再也不能做同樣的事((打在你身但痛在我心這樣

當然還可以讓自己去做同樣的事,

然後不要讓自己再執著於為什麼我男友跟女同學去看復仇者聯盟

感情用事可以

但請先想想等價交換原則

再想想自己這樣偏執的下場

會這樣說絕對不是我感情觀豁達的很

我對感情超級小氣

要是對方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又何必在乎他跟別人看的是復仇者聯盟還是愛情動作片

 

 

最後這件事給我的感想是

1. 復仇者聯盟請跟自己的男女朋友去看

2. FB真的是分手利器

 

最後一定有人會懷疑我怎麼會放一張跟文章無關的照片

我本篇的重點是維持一樣體重2個月了

 

 

P1010794_nEO_IMG  

在經歷過ryan這個胖胖竟然穿得下我褲子這件事的剌激之下4aa9f50c8cf34.gif
((應該沒有人想看那張照片吧 

 

還有鄰居也想去運動的意願

我昨天買了慢跑鞋跟短褲

5月開始練習跑步ing

 

 

 

01.gif

P4199878_nEO_IMG  

4/28

人,生來本就是寂寞的動物

所以上帝安排了家人

但不一定符合標準

也安排了愛人

但不一定可以真心

又安排了朋友

但不一定維持恆久

人,

生來就是寂寞但又怕寂寞的生物

總是在你與我之中,

那微妙的空間裡拔河

01.gif

 

 

P1010814_nEO_IMG  

4/16

突然對前女友這個話題,有感而發的想來寫一下日記這樣

在這個過度早熟的社會,

本人我其實過了13歲後,我就已經成為別人的前女友

也曾有國一學妹跑過我們三年級的樓層說

『你是xxx之前那個很有名的女朋友對不對?』
((那個很有名是我自己加的! 其實學妹只是拉著一個他的女生朋友,下課時間跑來我們班級門口找我說:你就是xxx的前馬子喔?
 說完這句話就跑了

唉~話說當年我跟黃xx也是就很單純的小倆口那樣

不過當時因為他為了追我

搞得全校上下皆知,害我國中三年都沒辦法跟這個人名脫離關係

可是,我們身邊,因為總是至少有10個朋友圍繞著

問我們有沒有單獨出來約會過? 沒有

我們有沒有牽手過? 沒有

我們有沒有kiss過? 更沒有

畢竟當年的我們都是國中生

哪懂那麼多的事,只是每天放學後,

在老師還沒有注意到我們之前,都會交換一封信

不過他後來的女友可是該做的全都幫我做足了呢! 我心好不羨慕他們

 

長大後當然是有交過正常戀愛關係般的男朋友

他們也早已是別人的前男友

說真的,我不是會在意前女友的那種人

因為要不是有他們訓練過現在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也許我不會跟當時的男朋友在一起

因為第一場戀愛,磨合總是特別多,會分開也實屬無奈,

在不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磨合也不會比較少

所以相較之下,我反而更欣賞有戀愛經驗過的男人

因為他們比較成熟,比較懂得體貼女朋友,也比較知道怎麼安慰女生

記得我跟大頭在一起時,我的前男友b以及他現任女友b子都會跑去大頭的blog關注我們的消息
((會知道是因為無名當時就有誰來我家,但我不是用無名,所以我以為他們就只有看大頭的blog

結果有次我跟大頭大吵架,我把當時所有負面的情緒都往blog上倒,這一倒可不得了

b還打電話來安慰我((但那時我沒接

後來我有次去看b子的blog

我才知道原來是b子告訴b,我跟大頭吵架的事

b子一直很在意我這位前女友

因為b子愛他男友

所以不可能不在乎他的過去

但也知道是過去了,所以愈是在意也只能壓抑

說真的,我沒有看過b子,但我相信b交女友的眼光

b子一定是個好女孩

他看到我跟大頭吵架的事就會為了我擔心

雖然她當下也很猶豫該不該告訴b,因為怕b知道了,b會擔心我,而b子必須承受這樣不舒服的心情,

後來,我就在b子寫關於前女友的blog裡留言,大概是說我再也不會跟b有任何聯絡了,因為她是一個那麼好的女孩

我不想讓她擔心

畢竟,我也只是b的前女友了

而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知道他們2個結婚了沒?

也許有時,我也會想關心b或是大頭

但是做為一個上道的前女友

這些關心,其實放在心裡就好

不要成為別人現在感情關係中的障礙。

 

突然會有感而發

是因為現在似乎有些人,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態

總是在知道前男/女人比他們更早一步有新對象後,莫名地主動去關心他們現在的感情生活與互動狀況

以朋友的身份行破壞之實

而有些人也總是覺得

他們就已經是過去式了又沒什麼

難道做朋友都不可以嗎?

交朋友不是不行呀~

但過去幾年都沒見面的朋友

還會是真正的朋友嗎?

用屁股想就知道

他們不是詐騙集團就是直銷要不然就是居心叵測

 

請各位朋友們

在你對朋友們抱怨你男/女友為什麼總是懷疑你是不是還想到處搞曖昧,拓展自己後宮三千之路時

想想自己,在這段感情中

是否構成了讓對方信任你的條件之餘

也想想是否做足讓你對方可以信任你的行為

 

 

一段感情的形成,中間自然就有許多必須克服的問題了

無論是現在進行式,還是前男/女友的身份

替自己或他們少一點麻煩,也算是勝造七級浮屠了不是嗎?

 

 

01.gif

 

 

IMG_2202  

4/16

明天晚上就要去桃園機場stand by囉!

 

01.gif

P1010852_nEO_IMG  

4/14

上星期跟ryan去華山鬼太郎玩

真的是有夠不可怕的

我都覺得我這張照片還比較可怕咧

一直傳給朋友們看說:我美不美~哈哈哈哈哈!!

快出國了有點焦燥

也有點開心

不過好一陣子見不到ryan了

會很想念他。

P1010855_nEO_IMG  

因為太想念了((是這樣說嗎?

所以放一張他吹咕咕的照片上來((希望他不要看到~科科

 

P1010850_nEO_IMG P1010841_nEO_IMG P1010834_nEO_IMG  

水木茂真的很厲害

畫工好精緻

((完了! 最近言語失調~都只會說廢話

 

01.gif

 

IMG_2080[1]  

4/12

惠玲找出來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其實我也有一整本的拍貼收集((女孩真的很愛花錢在這上面

真的很不敢回憶當年瘦呀!!

01.gif

 

IMG_2183  

4/11

天氣忽冷忽熱

我好擔心我會生病

又因為生理期遲遲不來

很怕來的時候就是我在日本的時候

於是得吃藥控制

那種噁心不舒服的感覺

真是無論發生幾百次都不會習慣

最後問一下,誰有8/16G SHDC記憶卡可以借我的呀~

若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再徵一張B-MOBILE 大卡,

感恩吶~

01.gif

 

IMG_2011  

4/10

昨天下了一整夜的雨

而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吵架,爭執到凌晨4點鐘才結束

對於一個晚上9經某人要求更正:是10點多 字體放大有沒有感覺比較辛苦一點的假象呀~科科

才下班的人((謎之聲:某人明明9點多就在WC裡大便還傳APP跟我報告即時戰況了

我知道這樣的爭執是很辛苦的

但連日來我所累積的負面情緒

似乎只有在這樣特殊的時刻才能被你發覺

而這樣的爭執開端

卻只是小小的一個因SKYPE安裝問題而衍生的訊息誤會

你回的訊息是接我上一句的,但我已經打了下一句

我以為你根本沒有在理會我說的話,而一直在做你自己的事

結果你因為回應我上一句而說:「是呀」

所以就這樣我不開心了,要下線了

而你覺得你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為什麼我不看完所有的訊息就斷章取義

口角愈發愈衝突

而你也不懂得安慰我

電話裡的嘴氣也是不饒人

所以之後的4個小時

你說我們只是在鬼打牆

是呀! 我們是在鬼打牆,但你終於感受到我不安又憤怒的情緒

所以我很想知道

除了我必須要為了你改變之外,

你打算做些什麼來修補我們之間的感情

感情要維繫的話就不是只有一個人在改變

就不可能只說:『我本來就是這樣子』做打發

而是2個人都要很用心很用心的去經歷這些不快樂的時期

我知道我昨天說話很傷人

我對你說:你只會欺善怕惡而己,

你有本事的話就對讓你不爽的人這樣說話呀

不要只是會對我大小聲而己啦!

我諷刺你的自尊心,因為我也被你傷害到了

但那只是我出於防衛機制的當下反應

我很保護我內心的自我

 

希望經過這次的爭執,我們都能讓彼此更了解彼此

了解對方好的之外,還有不好的

了解對方的不好之外,也看看自己的不好之外

有什麼方法去改善關係

這件事,是我們2個人很重要很重要的功課。

今天早上,天空放晴

與凌晨4點完全不同的大太陽

手機收到北鼻傳來的早安簡訊^^

我們都知道

因為對方,所以我們都會學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01.gif

 

IMG_2115  

4/9

酷斯拉說:為了毀滅地球,所以要吃早餐~

下午起床還要吃早餐,這是一種rock'n roll的精神

而我具備了這樣的領袖特質

無論多晚起床,都要吃早餐!!

快出國了什麼事都讓我覺得很煩

煩得一個不得了,煩到一個無與倫比、煩到一個快要放火燒了隔壁老王家((我家隔壁該不會真的姓王吧?

對於所有人的要求,開玩笑,還是一點點想要利用我的感覺都異常敏感

我這個人不吃硬也不吃軟

就愛吃早餐,

下次要來拜託我之前,請先餵我吃早餐

對了,要好初的喔!!

 

01.gif

 

 

PC197489_nEO_IMG.jpg  

4/6

我的心快爆炸了

不要想要改變我

不要想要我體諒你

不要想要要求我任何不想做的事

不要再給我任何壓力了好嗎?

這樣只會逼得我想逃4aa9f50c8cf34.gif

 

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