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6.jpg  

今天上班時被黃大胖嚇到

他說他2年沒有幫豬太郎洗澡過

昨天豬豬因為肚子痛而幫他洗澡才發現豬有嚴重的脊椎側彎

整個人都站不直了,她還嚇到哭了,一直到了3點才睡覺((老娘我最近都嚴重失眠到4點才睡你知道嗎?

很害怕豬以後要裝鐵衣矯正之類的((可憐的豬豬

雖然我覺得黃大胖太誇張了,但還是有點擔心的說

於是下班之後去安親班接豬豬到醫院做檢查

在過去醫院的路上

我們聊天聊著突然想起一個問題問他:豬豬,你還記得你以前很喜歡在句尾加一個"點點"嗎?

豬:不記得

我:那你還記得你以前會說打圈圈打叉叉的口頭禪嗎?

豬:怎麼可能~~~~~那太可愛了吧!

『人總有一天都會長大,曾經難忘的也還是會忘』當時我是那麼想的

然後就跟豬聊起他現在在玩的GAME了

 

由於太早到了,但又得等黃大胖過來辦理掛號才能進去檢查

於是2個人很開心的在7-11買了零食跟飲料

玩IPHONE PK

順便教了他一下垃圾分類

((這傢伙竟然吃完零食之後把垃圾拿給我?! 我叫他拿去前面的垃圾筒丟,

他過了一會兒手上還是拿著包裝又折回來,才知道他原來不知道怎麼分類。

 

後來醫生檢查也沒收費,因為豬完全正常

原本看完診後要去吃厚切牛排

我也太LUCKY了! 上次是等不到位子,這次是公休

不過後來黃大胖幫我買單了一件衣服跟我最愛的普通三明治((天殺的~這超好吃的啦!!

嘿嘿~雖然我平常很吐爛她那麼機車

不過看在豬太郎的面子上,I forgive 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