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4952121_2.jpg 

((這篇文章完全沒有雷,請放心食用

 

說真的,當初會注意到這部電影

完全是從朋友在fb上轉貼大陸香港那的片名才會知道的

the_kings_speech.jpg 

((片名真的很令人無言。..............

當時就對這部電影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就如同我挑書的原則之一,

不知道想看什麼但又一定要看要買的話

就挑書名非常奇怪的就對了((通常是因為內容本身太有層次,相對來說,取一個比較適合的名稱是比較困難的

 

所以在我昨天去看這部電影之前

也完全沒有看別人的心得文

但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太讚了!! 我給他幾霸分啦!!

 

數度在電影院裡默默流淚

結束後還在跟展君討論時,一度哽咽了起來

完完全全是因為電影所傳導出來的餘韻,影響甚深

不同於其他黑暗面的電影題材所引發的共嗚

而是因為愈在平實無奇的人性中所能看到的光芒比黑暗更耀眼

 

做自己不難

最難的是為了別人做自己

 

  




最後在喬治六世終於能克服自我心理障礙

在關鍵時刻對自己國民發表了信心喊聲

又聽到熟悉的樂章-貝多芬第7號交響曲

((馬的~我到現在還是好感動喔...................................

 

這部片會得獎真的有他的原因在,趕快去看吧!!

p.s.就是想讓更多人去看這部超讚的電影,所以我很克制自己完全不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