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9.JPG   

我真是一個好採購,

這時候我的iphone還有vender傳的失聯道歉簡訊。

反正貨都遲交了,

就讓他好好休息一下,下星期再跟我聯絡就好。

 

反觀要是男業務給我出這種包,

而且是曾經叫我chris姊的…

你們皮就給我繃緊一點蛤!!

 

馬上直接殺到你們公司叫你們業務副理頂替呀,又不是一個人不在了全公司就停擺

 

話說某個愉快的星期五,我搭捷運要去西門町

有個年輕又帥又擦古龍水的少年型業務

給我打了一通電話回報進度

『我下班了,有種東西叫email,你知道該怎麼用嗎?』

 

 

晚上8吃完飯我準備回家

他又再打一通電話給我,問我EMAIL收到了沒

 『晚上是吃飯時間,食不言寢不語,而且我在外面,怎麼收你的MAIL ?』

 

 

 

晚上11點還在公司加班的他又打電話給我

實在是於心不忍,前2次我口氣都非常不好

覺得這業務真的十足賣命替公司找買家

但接起電話來,他說:

 

========克里斯姊~ 你怎麼那麼晚還沒睡呀?!===========

 

通常我星期五六日的EQ都很高,開著起玩笑

大多我的回答不外乎:

1。睡了就接不到你的電話啦~這樣我會帶著遺憾入睡的

2。沒有聽到你的聲音我我就無法入眠,心裡總有個不踏實的感覺

 

但不知道大家看出重點沒

 

"克里斯姊" 對! 就是這最後多加的一個字

讓他等著5個小時的心血一夜盡失

 

 

我後來是怎麼回他的,

是用一種已經很冷,然後再冷到陰曹地府的口氣回答

 

『我是要睡了,但被你的電話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