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unk-illustrations-filles-sexy-10-thumb.jpg 

http://kaiak.tw/?p=69324&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Kaiaktw+%28KAIAK.TW+|+%E5%9F%8E%E5%B8%82%E7%BE%8E%E5%AD%B8%E7%9A%84%E6%96%B0%E6%85%8B%E5%BA%A6%29

 

 

用美麗但很薄的衣裳還有很細的高跟鞋裝飾自己

腦袋與該負責的社會責任一下子全拋開

這一夜沒有誰該記得起誰是誰

就讓酒精彼此麻醉視覺

閃爍的紫外線燈管

不起眼的舞步也變得帥氣

再來個藥丸吞下去

大腦麻木不能思考

我怎麼跟你回到家的

又怎麼會在你床上

 

宿醉未醒

我邊扶著牆壁邊爬到浴室裝著連內衣都懶得脫下來

走進淋浴間轉開開關,浴室像天空下雨

你也衣衫不整闖起來

手邊還帶瓶沒喝完的酒

我接著喝了一口

全身溼淋淋的跑到門外

你的音響前按下play鍵

浴室裡的水你還沒關

跑出來從後面抱緊了我

那天下午我們頭很痛

在床上一整天

但都不是在睡覺

 

荒濫

失控

麻木

酒精

藥物

 

這樣的夜晚好炫爛奪目

從此我有了不同身份

白天的我全力以赴是公司裡的明日之星

我不用再跟你假裝笑容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用跟誰交換名片

只要知道今晚睡哪張床

 

 

晚上的我卸下面具是個多荒謬的人也不會有人在意

這裡大家的願望都一樣

是尋求一個可以丟掉白天包伏

最平凡快被榨乾的自己

愈沉溺愈不期待天亮

音響就這樣舞不停

不要天亮

我不要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