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786.jpg

開工以來我每天都過得恍恍忽忽的

事情還是一樣多到爆炸

但我得了春天病,所以我一直吵著要去賞櫻花跟吃和菓子((日本魂上身了

一直很想去散步呀我

這2天就什麼都沒帶就出發了!!

 

nEO_IMG_IMG_0739.jpg 

首先

要去做的事情就是拜拜

十月時非常擔心身體再加上突然遽瘦

在做檢查前後都去求個平安

那時有求到一支看起來不像上上籤的上上籤

大意是說年後就會好轉

所以我過年後又來報到了

 

 

nEO_IMG_IMG_0740.jpg 

今天很想求籤但都一直出現笑笅

不知道是信眾太多了神明沒空還是神明覺得我現在已經不錯了應該要知足((我覺得是前者

 

 

nEO_IMG_IMG_0753.jpg 

既然都來到這裡

突然很想回母校看看

 

 

nEO_IMG_IMG_0781.jpg 

好懷念喔這個

還是小學生的時候,

常說一些恐怖(?)的傳說,

是關於這些動物雕像會在下課之後自己活動

 

 

 

nEO_IMG_IMG_0771.jpg

這個也是

是小時候的國語習作耶

 

 

nEO_IMG_IMG_0772.jpg 

以前最討厭打掃了

尤其冬天要洗抹布時手都覺得要凍傷了

 

 

 

nEO_IMG_IMG_0758.jpg

腳黑掉的麥當勞叔叔

我十分懷疑這個同學是不是真的不吃麥當當

因為他畫的很好耶

感覺就是一付很常去光顧的樣子

 

 

 

nEO_IMG_IMG_0742.jpg 

小時候很常吃的和菓子

但是長大之後很少看見這種攤子

曾問別人有沒有吃過這種外面裏著麵皮的羊羹竟然也沒有

我小時候吃的就是這種耶!!!

如今再看到好懷念喔

很開心的多買了幾個

 

 

nEO_IMG_IMG_0747.jpg 

帶著羊羹跟歐扣扣新推出的香蕉可可到公園野餐

 

 

 

nEO_IMG_IMG_0794.jpg

看到兩隻超大的伯恩山

很常聽到哈呢說這種狗狗

但今天是頭一次看到本尊

媽呀有夠大隻的啦!

是黃金的一倍半耶

說他們一隻體重有一個女生那麼重我都相信

主人很快查覺到我的意圖便停下來讓我拍了一張照片

兩隻狗狗都很有活力但不是活潑的那種

我想若是哈呢親眼看到的話會很開心吧

和主人小聊了一下,

能養這種大型犬的真的要有一個很好的居住環境說

以常我就覺得這裡是我以後居住地的第一名

因為小時候常在下課來公園散步

長大之後也常常來這散步聊天

離鬧區不遠

但離休閒很近

 

 

nEO_IMG_IMG_0755.jpg 

因為得了春天病

整天都懶洋洋的

在下雨的日子裡出去過情人節

很平淡,卻也很幸福

 

 

 

nEO_IMG_IMG_0734.jpg   

補一張昨天去吃完義大利麵後在大創買的草莓碗

每天都要喝1~2盅很苦很苦的中藥湯

若換上了草莓碗

雖然苦依舊,但心情會變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