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腦容量在正常使用
只會使用到3%

 

但在遇到意外的情況下
也許能擴展到20倍之多

 

我沒有遇到意外的事
就只是遇到了很大的壓力
為了尋找發洩的窗口

 

順著記憶的河流
帶我觀看過去發生了什麼
我拿起相片拍呀拍
也拿起筆記本寫呀呀

 

也許有些細節早就被淡忘到淡水河裡了
可是記憶裡的淡水河有大海匯總
我在記憶裡的大海中浮淺著
挖到一條通達你心深處的走道

 

我帶著頭燈與繩索
還有你的相機與筆記本

 

開始了一趟自我尋找自己的旅程
也許不用出國
也許不用到隔壁城鎮
但所謂的流浪
也不過就是心境與環境上的轉折
外在的變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