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da.jpg

2001-07

 

那些很特別的日子

走過之後會留在心裡

有過痛苦

也有過快樂

對我而言

你是那麼特別的一個人

無論過去種種如何

 

都不該是外人來定義我跟你的關係

那絕非不是膚淺、無意義的

 

是念舊嗎? 一定是。

能在心裡留下軌跡的人

對我而言都是最重要的回憶

 

 

 

也許這中間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因為我們之間彼此信任著

所以,一定能攜手渡過這個難關

 

 

 

43a1.jpg 

我。發誓會保護你一輩子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