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063.jpg

((圖:上星期帶小毛去買奶粉,只是要他拿自己的東西,竟然給我用腿夾="=                這倒底跟誰學的呀?!!

 

最近我把忙碌之餘的一點點時間

留給自己與我重視的人

今天晚上在小毛睡覺前,我要他乖乖自己去床上躺好蓋被被

看他還一邊跳舞一邊玩玩具的走到床邊

等他終於肯乖乖"就位"於床上時

給他一個晚安之吻拉起被角時

 

小毛也回親我的臉頰

頓時心裡有股濃糖化不開的甜

那種甜,讓我的鼻頭有點酸酸的,

嘴角卻是上揚的:)

 

 

 

 

 

 

 

 

 

 

 

 

 

 

 

但也在我寫文章的此時

小毛又下床拼命鬼叫玩玩具了= =

育兒之功成論敗,真是起伏不定呀!

也許我該參考哈呢寄給我的文章,

幫小毛的車車也開個紅單拖吊走

否則每次洗澡跟吃飯

都要被他的驕車撞一次 真是OOX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