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9179087.jpg

nEO_IMG_P9178895.jpg

(會放這張是我覺得遠在美國的黃大胖還是會偷偷連我blog所以才放的,若大胖有覺得大心到,請買多一點禮物給我,除了原本的以外,我還要a&f外套,謝謝)

豬太郎14日就滿8歲囉!

時光過的很快很快

還記得當初我高四一邊上學一邊補習時

跟草莓一起去醫院看著小她十歲的弟弟出生時

我們都還覺得這小孩果然有黃大胖的風範...........長的像豬哥標一樣的, 滿臉橫肉的胖小子

 

 

不出幾年,在他小ㄚ姨我的細心照料下

也出落得一付玉樹臨風、 翩然俊雅

 

這次因為他老娘黃大胖要出差到美國

我們家的家庭聚會延後舉辦

不過他小子的生日禮物可是收到了

就是他最想要的遊戲王卡

至於他為什麼想要呢?

聽說這種鬼玩意在小學生之間可是十分hito的產品

沒有了他就好像我們國小沒看過小叮噹一樣的遜咖

但連福利社也沒去的豬豬怎麼會知道這玩意呢?

因為他的同學跟他要用遊戲王卡比賽

誰輸了就要從2樓的樓梯跳下去!!!!!!!!!!!!!!!

 

好一個 人不輕狂妄少年

但這小子早熟到才8歲

就為了要比賽跟同學從2樓樓梯跳下去

黃大胖怎麼可能會買遊戲王卡給他呢?

當然在豬豬的打胸脯以及考100分的保証之下

在昨天他考到100分

黃大胖出差前一天就得到了這份令他驚喜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是搞不懂8歲的小鬼在想什麼

不過這次豬太郎生日禮物收得挺開心的就是了

雖然都是一些怪東西

ex: 尖叫雞…他說他想要這個!!

((原本我是要買wii的新遊戲給他,但他說他想要這個

 

他前天在家吃飯時

我下班看到他突然抱住他

很激動的問他

「你可愛還是小毛可愛?」

豬豬:當然是我可愛囉

「錯! 小毛可愛,你是帥」

豬豬:你想太多了((冷陌ing

「再考你一題,小ㄅーㄝ阿姨可愛嗎?」

豬豬:..................你是漂亮啦!

 

不枉廢小ㄅーㄝ阿姨那麼愛你

你這小子真的是太會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