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A240297.jpg 

就算長了翅膀

我也不想飛了

就算你不再用鳥籠關住我

我哪裡也不會去了

因為我對你說過:我哪裡都不會去,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但你最大的心願就是看見我夠能飛翔

 

他說:我們之所以會相遇,是因為想找回過去的自己

我對你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 難道你選擇我不是因為我曾活在你過去的生命裡

               我沒辦法這樣放手,因為我的過去已經在你的生命裡了,你不準放手!

你說:你要的我現在沒辦法給,起碼,不是現在。

 

我問你

你倒底要什麼?

自由?

你說不是

你問我

我倒底要什麼?

安定?

我說不是

我們都誤會彼此要的需求

也誤會了一開始的邂逅

曾經我們以為彼此是走在一起的那個人

但原來我們只是走錯路了才會碰到一塊

是時候離別了

即使是這一刻

我們都沒辦法否定過去曾經給予與被給予的

因為已經足知了

 

我會飛走,完成你的心願,

雖然我的心沉重的無法飛行

 

你問我:

下一個十年

我們還會再見嗎?

 

 

我只能笑著流淚回答著:

若我還知道怎麼飛回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