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154.jpg 

本人的身體最近跟本人一樣任性

對於一般食物已漸漸失去胃口

套一句友人說的:吃東西只是拿來維持生命用的,無需計較吃了什麼

我則是反其道而行的

非心目中唯一認定,不是美食

不是特別想吃的話

我寧可整天不吃th_1218127119.jpg

 

今天到半夜11點才突然想到

我還有一批待寫的土城小吃有吃就有肥系列清單呀!!

事不疑遲,馬上衝去消化清單!!

 

 

nEO_IMG_IMG_9141.jpg 

這間的麵線

我個人覺得是比油庫口好吃((謎之聲:若去油庫口不買香腸的話,我覺得也可以不用吃麵線了th_010.gif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呀這間

上贊就是有那麼好吃呀!!!

你看他的價格就知道

 

尊絕

非凡

無比....................

 

 

 

是的@@

這間的麵線價格你說小碗的就算了

大碗的全加竟然要75元

 

75元耶~

你都可以買個雞腿便當了還有附罐養樂多th_123.gif

 

可是為什麼chris千里迢迢的((也不少人從外地跑來

跑來這間吃呢??

 

 

 

請看下集

 

 

 

 

 

 

 

 

好啦~不賣關子

 

nEO_IMG_IMG_9140.jpg 

你有沒有看見??

『啥? 要看見什麼??

蒜泥呀~~

『啥? 什麼都沒看見呀??』

 

是的!!

很多人吃完麵線之後

雖然齒頰留香但也留下了舌苔刮澀與濃濃大蒜味

可能到你隔天睡醒這味道還久久不會散去

可是上贊家的蒜泥相當細緻

吃的時候涮嘴

吃完的時候爽口

 

nEO_IMG_IMG_9145.jpg 

由於chris本人不敢吃蚵仔

所以都是點大腸

你瞧瞧這大腸多麼飽滿呀!!

咬下去也是外表軟爛內在脆實

不會有種嚼了老半天好像在啃橡皮筋一樣的過期口感

 

 

nEO_IMG_IMG_9148.jpg

上贊家最出名的還有這瓶

深不見底超辣天王 - 辣油

 

 

nEO_IMG_IMG_9153.jpg

請見牆上四處張貼的告示

他是的很辣

本人小時候不懂事

自以為能吃到中壢牛肉麵街裡的大辣的我

很豪邁的在上贊爽快淋上三大匙辣油

結果是.........

 

 

我只吃了3口就陣亡了

尤其現在年紀大了

不敢再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大家也請不要拿菊花開玩笑喔

之後來吃都是乖巧的用匙尖滴2嘜嘜的量即可

這時候的辣度我覺得是最適中的((當然不吃辣的人就不要加了

 

 

nEO_IMG_IMG_9149.jpg

有天王就有天后呀

不過這罐紅澄澄的辣椒醬是要淋什麼的呢??

 

將將

nEO_IMG_IMG_9147.jpg 

上贊還有另外一個好料的

就是臭豆腐

 

黃金色豆皮炸的香脆可口

再配上浸淋醋汁的醃製台式泡菜

簡直就是超完美的組合呀!!

 

快告訴我是誰想到泡菜配臭豆腐的

這個人簡直可以獲頒諾貝爾美食獎((呀是有沒有這個獎項@@

 

因為chris雖然愛吃豆腐

但也只限軟嫩的芙蓉雞蛋

再加上我從來不吃酸的食材

而這兩樣我不能單吃的食物配在一起之後

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你說那個人聰不聰明呀!!

就算不能得到諾貝爾美食獎,

在我心中他的地位比阿基師還要崇高呀!!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真的很臭

若非我自己要來吃的話

我是絕對不可能陪朋友一起來吃的

一定會被薰死

所以像今天

我明明也不餓只是想吃碗麵線而己

但受不了其它桌的薰陶((你要說誘惑也行得通啦

吃不下還是硬點了一盤跟隔壁桌比臭

 

 

nEO_IMG_IMG_9151.jpg 

最後再來瓶全部20元的飲料((所以我還是全部KO了tsai_1.gif

通常我只會拿玻璃罐的雪碧來解解臭豆腐的臭味((那麼說來~即使麵線的大蒜不臭嘴也是枉然了XD

 

 

nEO_IMG_IMG_9152.jpg 

我吃完的時候差不多快12點

但滿桌率仍有7成

你看到的照片都是我挑客人沒有坐在那時拍的
((因為來吃的客人都好像流氓喔,怕拍了他們我可能沒辦法活的走出去

 

 

最後最後

一定要再來公佈一下這間店的資訊

 

上贊麵線臭豆腐

11:00~03:00 星期日公休

土城市中央路一段25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