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朋友去完直走之後

聊的愉快之餘竟然都忘了要吃飯這回事

一個人從師大那又慢慢騎回永和

心裡想著星期天的第一餐((明明都快天黑了="=

要吃什麼好呢?

 

突然想起永和也有很多美食呀

叉子義大利麵....星期日公休

永和豆漿大王....一個人吃嫌太多

 

想來想去,

噗噗已經騎過了中正橋下

 

靈光一亮

那就去樂華夜市打打牙祭好了

 

 

首先一定要來吃我的最愛

好吃當歸鴨麵線

nEO_IMG_IMG_9097.jpg 

這間以前是開始比較靠近小義大利那頭的店家

但不知何時,竟然就沒開了

換了別間的店家改做烏龍麵

 

我除了牛肉之外

另外愛吃的就是鴨肉了((雖然很毒

而這間店的鴨肉冬粉會讓我回顧再三不是沒有他的原因的

因為他們店家的湯頭讓我想起了在萬華的家鄉味

華中橋頭下(往中和的方向)有一間專賣鴨肉的店家

以前是開在萬大路486巷裡面

現在則是搬在萬大路上

 

 

nEO_IMG_IMG_9087.jpg

至從好多年前在樂華發現這間之後

再也不用跑到萬華也能吃到家鄉味((是有沒有那麼嫌遠

要說這店家的缺點也不是沒有

就是太貴了

一碗都要50起跳,以前只賣40元而己

 

不過能在快感冒,天氣寒冷欠滋補時

chris只要喝上一碗鴨肉冬粉

再好好睡個覺,通常隔天就不藥而癒了

 

 

金桔檸檬

nEO_IMG_IMG_9098.jpg 

這間則是聽哈呢說的

也是他告訴我鴨肉冬粉搬家的訊息

不過他會發現鴨肉搬家不是因為他也愛吃鴨肉

而是他超級無敵愛喝鴨肉攤隔壁的..............金桔檸檬汁

酸甜口味適中

買之前老板還會拿一小杯讓你試飲

問你能接受的酸甜度

再依照個人的喜好調配你的金桔檸檬

難怪哈呢說

這間金桔檸檬喝了之後,

一整個星期的煩悶都會散去

可謂是喝了健康,不喝傷心的小吃百搭飲品呀((尤其是小吃很多都太甜太辣太鹹,喝這種有點點酸的剛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味蕾

小杯的20元起跳

 

 

 

  

 

 

檸檬愛玉冰

 

 

這間也是我的愛之一

到了夜市,平常只喝白開水的chris

都會點些花俏的飲料來喝

像是加了仙草、珍珠、愛玉的之類我最愛

 

 

烤魷魚

nEO_IMG_IMG_9096.jpg

吃完熱的再來冰的

冰的完了再來吃熱的

如此的惡性循環的快樂就只能發揮在夜市吃小吃的時候

烤魷魚的這間烤的算不錯

不過他的價位讓我也是想吃5次只會買1次的說

因為只要吃過高雄的小捲之後((小隻的3條50元,大隻的1條50元,

就會嫌棄台北的小捲怎麼那麼貴呀

 

 

大碗公泡泡冰

nEO_IMG_IMG_9095.jpg 

這間泡泡冰應該是新開的

好不好吃我不清楚

因為不是我吃的

只是我覺得現在在台北縣市好像很難發現賣泡泡冰跟雪花冰的店家

說到泡泡冰,以前就只能跑去基隆廟口吃

但不是常常有有那種閒工夫閒時間的呀

所以以後想吃泡泡冰的時候就可以考慮來樂華夜市了

p.s.誰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雪花冰,也請告訴我一聲吶~感恩

 

 

 

 

 

 

 

 

小野牛牛排

nEO_IMG_IMG_9092.jpg

最後就是這間小野牛牛排了

之前會發現他讓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我熟悉的小野牛是在南雅夜市

不是這間呀??

怎麼店名會取的一模一樣

可是一旦吃過之後

就會懷疑 他們2家是不是有關係

因為像南雅的小野牛

他獨特的地方是他的麵超Q有嚼勁,以及獨家調配的醬汁淋在麵條上口感一流

而樂華這間....也是耶!!

 

而且樂華這間的空間比南雅大一些,座位也多一點

不過可能太忙了

工讀生有時會忘了跟你收錢就讓你走了

工讀賺的是辛苦錢

還是要記得給他嘿~

 

話說有次我跟朋友都以為對方付錢了

結果我們要騎車回家時才發現竟然還沒付錢給小野牛((當然他們也沒發現

雖然最後還是有回頭把錢拿給工讀生們,不過還真的是蠻丟臉的說^^

 

 

樂華夜市相關資訊

「樂華夜市」位 於永和市永平路﹝永和路-中山路﹞、保平路十八巷、保福路一段處,
設有皮件、服飾、美食商店及各式台灣小吃等,吸引眾多永和市民逛街享受台灣小吃,
尤其當夜幕低垂、街燈亮起,此處更將永和粧點成了一座不夜城,在鄰近交通網路暢通下,
同時吸引不少附近城鄉居民來此購物、散步,是一處頗具地方特色的著名夜市,
因此行經永和,可別忘了來此一遊喔!

資訊來源:永和市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