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話說四月還三月的時候

chris一個人騎著噗噗去古亭亂晃

意外的發現了巷弄間的這間小店

晚上的他,看起來隔外迷人

彷彿像是裝滿水晶燈的皇宮閃閃發亮引誘著我登堂入室

可惜當時的我急著回去當灰姑娘((帶小孩

沒有辦法進去一探究竟

不過,

在這一個多月以來,

直走咖啡,是我放在心上的一回事

 

1.jpg 

今天特地約了blue一起來

雖然下點小雨

不過雨很識相的打住

我喜歡這樣的天空,涼涼的很適合聊天

 

 

 

3.jpg 4.jpg

菜單在黑板上

每樣都很便宜,一定會到低消

即將快壽終正寢的G7正在奮力一博賣命演出

可惜室內拍攝還是很糟

用了負片效果可能還比較看的清楚菜單上寫些什麼

 

8.jpg 

我和blue都是點了美式咖啡

對於咖啡,我的知識只有苦或不苦,好不好喝而己的幼稚園喝養樂多的程度

直走家的,

順口不苦。好喝((真是簡陋的說明呀~果真是幼稚園程度

 

 

 

 

16.jpg 

 

17.jpg 

5.jpg 

室內的擺設相當有辦公室做簡報會議的風格

牆上有個大螢幕,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業績報告用POWERPOINT一一說明

不過在直走,這裡只放電影不做簡報

你帶NB來是上網不是洽公((當然你執意要在這裡洽公的話,我想老板也不會阻止你的

但懶人如我

只想盯著螢幕,用會脊椎側彎的姿勢半躺在椅子上喝咖啡

下午就該那麼悠閒,你說是不是((但脊椎側彎很痛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15.jpg 

再往裡頭走

還有一個獨立的自習室(?)

不想開圓桌會議或是野餐時

也能有一個安靜的環境,讓你能盡情挖鼻孔摳頭皮抓頭髮挖空腦汁集思廣益

 

 

12.jpg

((有沒有注意到,上面有個獨立的自閉式空間,下次我想挑戰這個位置th_018.gif

 

 

 

13.jpg

不過我和blue那麼陽光的人當然是選擇戶外座

這樣的好天氣

最適合在咖啡店一邊喝咖啡吃下午茶

邊聊著國家經濟未來走勢與下一屆總統大選選情

((其實我們是在抱怨公事與說別人壞話th_010.gif

 

 

9.jpg 

討論完22K與慣寶寶的熱門話題之後

假掰如我

一定要扮一下假文青看破報((根本沒仔細看吧你?

 

 

18.jpg 

說正格的

我還是喜歡在門口閒晃

拍拍別人的佈置擺設

 

因為打從上次路過時

就很喜歡這樣的環境與氛圍

完完全全讓我想起一間曾在師大路上,

某間我很愛但現在已經關門的畫布

 

 

7.jpg

直走的老板(應該是吧?)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是一個清爽的大男孩與裡頭的正妹店員

用一種很自然的方式招待客人

不裝熟,不熱絡,但又不會讓我覺得有距離感

20.jpg 

還有一隻常常不回家的良牙((貓咪:喵的咧~別在心裡亂給我取名字~喵!

 

 

 

 

 19.jpg

 

一杯80元的咖啡

聊了2個小時的天((也抱怨了2個小時XD

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如此便宜但不廉價的假日

這裡,我以後會常常來光顧的

 

 

直走咖啡

2:00pm~2:00am(周二公休)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7巷18號

02-2365-7303

 

P.S. 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

       請到台電大樓捷運站1號出口比較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