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418.jpg 

小毛應該是第一次玩這種車子((因為都沒有人肯帶他去夜市玩

今天小ㄚ姨帶你去囉!! ((有圖為証,長大後請記得孝順我嘿

 

 

在這個大家都正在慶祝母親像月亮的節日裡

我跟小毛在月光光((心慌慌?

的照射之下,我們姨姪倆被趕出家門(誤)

只好來到了夜市遊玩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小毛的媽媽跟我的媽媽晚上跟我表哥去打牌

我又不想讓小毛接觸這種不良習俗的環境

所以就決定帶他出去走走

 

不過早在白天的時候

我就有帶他去公園遊玩了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其實比較沒有心力帶小毛出門

可是今天吃完早午餐之後,

看到家裡沒人(?)

只剩小毛一個人在客廳房間到處撕衛生紙((你是小狗嗎? 怎麼那麼愛玩衛生紙呀

結果原來是小毛麻睡著一個死人樣

後來看這樣也不是辦法

就跟小毛麻說要帶小毛出去走走

小毛出門前也一直叫媽咪掰掰  媽咪掰掰

結果沒想到,我們出門大約一個小時後

我媽就急得到處找小毛((原來是小毛麻竟然沒聽到我要帶小毛出門,是有沒有睡那麼死呀你="=

不過小毛此時正玩的開心咧

 

 

 

 

今天整個呈現很魯小的狀態呀他

當然要好好操練一下

否則精力旺剩,累慘的只是我而己

 

到了晚上

實在有點想不到要帶他去哪裡玩了

早上已經去過公園

晚上還去的話,好像也有點無聊

正好騎車載他四處閒晃中騎到了中央路那的小夜市

 

 

nEO_IMG_IMG_0409.jpg

花了50元讓小毛玩彈珠

結果他竟然只喜歡玩"投幣"

不過小阿姨我玩彈珠可是還ok的喔((請叫我夜市遊戲王!!

所以分工合作,贏得許多票卷

 

nEO_IMG_IMG_0414.jpg 

其實夜市很小很小

幾乎是讓小毛每一樣都有玩到

不過小毛看到這種遊戲車的時候

整個人都頓住了

心裡想說,雖然坐一次50元有點小貴

不過還是讓他嚐嚐鮮

 

 

結果小毛坐上去之後

整個人呆滯

完全看不出他有開心呀~

 

還好人數不多

我想說讓小毛搭個幾趟就下車

結果小毛死都不肯下來

正當我要繼續挖荷包時

老板說不用再給錢啦~ 不限時間的

然後小毛又繼續快樂但痴呆的坐著他的皮卡丘

 

要回家時

為了顧他那顆氣球,我騎車的時候超小心亦亦的

後來還是不顧小毛的哭鬧把他消氣了我才能安心騎車

 

不過為了能讓他一回家就睡覺

我又帶他去體育場跑步跟玩溜滑梯

 

 

遇到一對爸媽跟唸小一的姊姊

 

姊姊的爸媽還以為我是小毛的媽媽((我看起有像這死小鬼的媽嗎?

害我都不知怎麼回答

後來想想應該回答是,

否則人家夫妻倆說不定還在想說我是小毛家裡請的瑪利亞

 

姊姊很喜歡小毛喔((沒想到他那麼有女人緣呀~小毛長大後一定不得了

最後還是他跟姊姊一起跑步((有年輕的就不要老的了~唉....

 

 

 

 

最後還想說怕他不想睡

又去百視達租卡通給他

不過他竟然一直往十八禁的片區賴著不走((有沒有看過爸媽死拖著小孩的場面?? 差不多就是那付德性了

最後火大的我連卡通都不租了

把他往身上一抱((像扛瓦斯那樣

直衝回家,往床上一扔個10min

他就乖乖的睡著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600元的保姆費呀!!

錢真難賺呀~倒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