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263.jpg

往年我們家辦母親家總是會想到西堤

就好像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不成文規定

 

然而,我們總是要邁向新紀元的

所以這次的母親節聚餐地點,在我執意的訂別的地方((就是他們說a,然後我訂b

我們決定來到草莓打工的地方-川蜀食尚

((其實他已經沒在那打工了~ 聽說原因可能也許是成績比豬太郎還爛 tsai_1.gif

當初做夢成為台大新一代五姬之首的她,

現在可能只能發願在台大門口擺地攤th_123.gif

 

 

nEO_IMG_IMG_0374.jpg

這個地點實在很不賴

我的家人之超級歹鬥陣的都沒有異議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夠近呀~

我公司/黃大胖公司/我家到中和環球都只要5~10min

((好啦~我承認離我公司最近

 

 

nEO_IMG_IMG_0294 (2).jpg 

然而

人家說最近的最慢到

我的的確確忘了自己是訂6點半的

還在skype上通知大家說是7點到

但上班5天請了2天假的工作量讓我做到了6點半才下班((聽起來好像也不辛苦厚?

所以等到川蜀食尚的人打電話給我,問我還要不要位置時

我人恰恰還在公司樓下牽車中

 

不過…

除了我這位姍姍來遲的姍姍之外

還沒有人到

tell me why why why???

為什麼我們家那三個半(小毛算半個)的閒人還沒出門

正當我擔心他們是不是耳背,

把中和環球聽成板橋環球

中和中山路報成板橋中山路時 

餓鬼投胎的有錢大爺已經開始點菜了

 

 

 

nEO_IMG_IMG_0278.jpg

 

nEO_IMG_IMG_0271.jpg

nEO_IMG_IMG_0300.jpg

相信我

我真的很想逐一把總共12道菜的擺盤都拍的漂漂亮亮的

但我家的小毛怪一到場之後

馬上呈現爆衝的姿態

從頭到尾走的路比端菜的服務生還多

 

於是我們只能一上菜就快點吃

然後大家輪流照顧小毛

 

 

然後,

我也忘了要去看菜單

所以壓根不知道哪菜是啥名字

 

不過蠻好吃的就是了((<- 千言萬語比不過"好吃"這兩個字,你說是不是

 

 

nEO_IMG_IMG_0316.jpg

我們的包廂正好在吧台的旁邊

 

nEO_IMG_IMG_0309.jpg

氣氛很棒

隔間的感覺也很不錯

雖然包廂的門簾不能拉起來

但也有專屬的隱蔽

如果小毛沒跑出包廂的話

應該.....還不算吵吧((心虛…

 

nEO_IMG_IMG_0294.jpg

nEO_IMG_IMG_0322.jpg

此時小毛麻已經去外面溜小毛了

雖然不能全部入鏡

此時卻是大家合照的最佳黃金時刻((就系彼咧MOMENT 口也

 

nEO_IMG_IMG_0298.jpg

而傻瓜草莓正在拿單眼自拍((蠢斃了~"~

不過這張的她蠻可愛的

有愈來愈正的fu

 

 

nEO_IMG_IMG_0306.jpg  

 

nEO_IMG_IMG_0304.jpg

 

nEO_IMG_IMG_0303 .jpg 

 而450D也變成大家中場休息的玩物了

((其實小毛平常也會開機玩="=

 

 

nEO_IMG_IMG_0332.jpg

 

 

從我們包廂拍出來的角度

怎麼樣? 還不賴吧~

這裡也有一般2人~4人座位

若家裡有長輩,訂包廂也很得體

 

 

 

 

然而

此時的我還沒忘記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慶祝的((大家應該都已經忘了吧? 當成一般找間餐廳吃晚餐而己

 

是的~ 就是那個偉大的母親節

請從這裡開始看照片

nEO_IMG_IMG_0289.jpg

 

 

nEO_IMG_IMG_0286.jpg

結束

 

 

大家有沒有看到重點

此時我終於了解母親節的意義就是

老的為小的服務

最老的為最小的服務

 

 

大家都是百善孝為先的最佳典範呀!!!

大家為這2個人鼓鼓掌

 

蛤?

你說哪2個人?

 

當然是小毛跟豬太郎呀!!

就算高傲如我

遇到他們,也只能乖乖當奴材的命

 

nEO_IMG_IMG_0285.jpg 

nEO_IMG_IMG_0293.jpg   

當他們專屬攝影師

以免被攻擊說我偏心誰

 

 

像這樣隆重的飯局

其實我們只有吃1個小時就結束了

((有沒有那麼趕呀? 一秒鐘幾百萬上下的呀

 

 

最後就以小毛挖鼻孔的三連拍((請不要注意其它人的表情XD

做一個SECOND END

nEO_IMG_IMG_0369.jpg        nEO_IMG_IMG_0368.jpg       nEO_IMG_IMG_0367.jpg      

 

 

nEO_IMG_IMG_0372拷貝.jpg

再來一個魚躍龍門的高難度轉身做為今年母親節的完美ENDING

 

 

P.S. 然而百密總有一疏,天才與白痴只有一線之隔,

       正當2年前,我不時地為黃大胖驚人的能力感到崇拜與欽佩之時

       我才知道,我們家的母親節提早過的原因不是為了要避開人潮

       而是她…

    

 

        一直以為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