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6:00AM~9:00PM

電話:02-8261-2707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一段139號
        http://ppt.cc/S1Fe  (連結裡出現"租"的位置就是歐圖了)

 

48aecfe080484.gif48aecfe080484.gif48aecfe080484.gif48aecfe080484.gif

之前有寫過一篇在新莊的O2

這回當然要來寫寫土城在地的囉!!

 

平常日我都是在拉亞吃早餐的

可是在假日時,每個星期五/六晚上,

我一定會東摸摸西摸摸((是有什麼東西可以摸那麼久呀!!

硬是要撐到,撐到天光微亮才肯上床睡覺

想當然爾

睡起來的時候,就算不是下午6點,

也一定過了下午1、2點了~

這時候

要去哪裡找拉亞吃早餐呢??

 

O2這樣的店家

完完全全地造福了像我這種假日一定要睡到太陽公公都準備打烊下班,

但懶人如我卻一定要以"早餐"做為一天開始的難搞人士呀!!

 

 

話說上次去找我家活動提款機-古小直的時候

發現他家那條路上竟然有歐圖(O2)耶~

((謎之聲:那上次古小直吵著要我帶他去吃新莊的歐圖是怎樣……th_123.gif

 

 

 

nEO_IMG_IMG_8644拷貝.jpg 

一樣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吃早餐吧!!!((此時已經下午5點了~這位太太

 

 

nEO_IMG_IMG_8655拷貝.jpg

我每次去都會一個人4個位子的沙發區

一來是這種時間的客人並不多

二來是我都一定會帶NB、書、筆記本來這摸時間

大大的位置才可以放很多傢私嘛

 

 

 

nEO_IMG_IMG_8648拷貝.jpg

泥說說泥說說~

這種營業時間貼不貼心呀!!

完全就是為了我這種懶鬼設計的嘛

 

 

nEO_IMG_IMG_8688拷貝.jpg

土城店的客源幾乎是親子聚餐或學生討論作業的

所以在位置比較少的時候,

我還是會讓出位子給他們坐((了不起NB電源線接遠一點就是嚕

 

而這間店的走向也的確較偏親子式的

所以我每次去的時候

都會看到爸爸媽媽帶家裡的小朋友來((是的~他們有提供兒童椅跟兒童餐具 

 

找了小毛麻很多次

他都沒有帶小毛一起來

要不是走路真的太遠了

否則真希望下次能帶小毛能一起來這裡吃飯

 

 

餐單與新莊店的一樣

都是用蠟筆直接在上面塗寫

 

 

 

nEO_IMG_IMG_8679拷貝.jpg

今天吃的早餐是煄雞磨菇((我忘了麵包是哪一種的呢= =

然後再加39元

就有以下的.....

 

nEO_IMG_IMG_8659拷貝.jpg 

炸著條

 

 

nEO_IMG_IMG_8657拷貝.jpg

20元飲料

 

以O2的餐點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他們的早餐或美式歐姆蛋組合

像是烤法式土司或是大祘土司

我都覺得比飯類/火鍋類的好吃很多

不過愛吃起士類的朋友,可能看法就跟我完全不一樣啦~

 

 

麵包口感很紮實,配料給得很豐富

雖然要跟小兔的麵包樹比還略遜一籌

不過以方便性及地理位置來說

這裡算是我最好的選擇

 

 

nEO_IMG_IMG_8676拷貝.jpg

最好吃的是炸著條

非常有美式的口感

蕃茄醬也不會有那種M的腥味

算是比較溫和的味道

所以像我不愛吃薯條的人來說

我都是會把薯條吃完,再吃其它的主菜耶

 

相較之下

他們的紅茶就太苦了

感覺像是一早就泡好的紅茶筒,沒有洗過再繼續重泡的說

但我就是愛喝紅茶咩~

所以想挑也沒得挑囉!!

 

 

nEO_IMG_IMG_8669拷貝.jpg

土城店也有室外座

我每個星期六日都會來這吃早餐

有時也會看到正妹帶著狗狗來這裡用餐的說

nEO_IMG_IMG_8670拷貝.jpg

以環境跟裝潢而言

這裡是我喜愛的明亮風格

吃早餐嘛~~~ 在暗暗的地方吃怎麼能有一天活力充沛的開始呢^^

你說是不是呀~

 

 

 

今天也帶了小楞妹妹來((其實是忘記放在包包裡,正在翻記憶卡時找出來的

 

 

 

要走之前

順便去WC拍一下 ((這位太太好無聊呀~~

 

以一餐約60元~99元不等的價位來吃早餐

其實是算有點小貴的

就算去拉亞吃,一餐下來也可能只要70元

可是誰叫我就是起不了床呢!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地光顧O2

有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就在於他無線上網以及老板人非常好相處

有時候我的位置離插座比較遠

待客人離開之後,他還會提醒我要不要換到離插座比較近的座位

以及有時難免會忘東忘西的把東西落在這裡了

老板還會在你下次進門時,貼心的提醒你上次是不是忘了帶東西走

其它的店員待客也都十分舒服及禮貌

 

而且若將金錢量化

我吃一頓拉亞可能半小時60~70元不等

但去O2的話都是2個小時起跳

這樣一小時才花35~50元,算是很值得的囉^^

 

 

 

arrow
arrow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