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606.jpg 

今天吃飯時遇到的小正妹

 

話說這幾天知道環球在板車那新開幕就一直還蠻想去看看的

正好今天開始放假整個人睡到下午無聊也是無聊

就找了喬治哥陪我一起去晃晃

順便帶我那台((已經許久沒有出征的450D小黑出門th_015.gif

 

 

 

nEO_IMG_IMG_9590.jpg 

我原先以為環板是走跟北車微風一樣的風格

是以美食街為主題的百貨

但環板比較偏向京站給人的感覺

裝潢風格是走大自然系

環境相當明亮舒適

 

nEO_IMG_IMG_9599.jpg 

這裡是室外休息室

nEO_IMG_IMG_9604.jpg

 

nEO_IMG_IMG_9598.jpg

 

兩旁也有許多下午茶或品酒的餐廳

我個人還蠻期待布娜飛開張的

光看這樣的門面,我跟喬治哥就已經約好下次要來造訪啦

 

 

nEO_IMG_IMG_9593.jpg 

雖然取向較年輕化

但裡面的餐點也蠻適合帶爸爸媽媽一起來吃的說

看來以後無論是想吃下午茶或是飲茶

都不用再跑到北市東區去啦

頭一次覺得台北縣也能有這樣規格的百貨真是不錯

 

 

nEO_IMG_IMG_9597.jpg nEO_IMG_IMG_9592.jpg

今天時不時地下著雨

但他的環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

我想無論是晴是雨

應該都別有一番風情

 

地下一樓是美食街

二樓中庭是下午茶及主題餐廳

二樓裡面有金石堂以及服飾及設計家居

而且最棒的是…

也有我個人很愛的貴死人Francfranc(還沒開張,蠻多店面都還是待開幕的狀態)

話說今天在裡頭看中一件NR的西外跟上衣

都只要一千出頭呀~~~

好心動唷!!!!

((可惡的喬治一直在旁勸敗卻又不斷地跟我說他的增重心得,我怎麼敗得下手咧~

  P.S.還沒領薪才是重點啦

 

 

 

nEO_IMG_IMG_9614.jpg

我們是下午4點來的

小小的兩層樓也讓我們逛了許久

當然肚子就餓囉

在晃了兩圈之後,我們決定來吃日本拉麵

 

 

nEO_IMG_IMG_9610.jpg

這裡點餐還蠻複雜的

醬料櫃的格子裡不只有餐具及淋醬/餐巾紙

旁邊放的菜單還有幾張麵醬與麵條的MENU

也就是你可以選擇你的麵條寬細/醬汁口感/嚼勁…以及辣度

雖然有些複雜

但也能感受出來這間是正宗日骨的拉麵店呀!!

((其實進門時就能感受到他們服務人員,包括廚房都大聲呼喊口號

 

 

nEO_IMG_IMG_9612.jpg

喬治哥親自服務的淋汁

 

nEO_IMG_IMG_9613.jpg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吃呀~YUMMY

 

 

nEO_IMG_IMG_9609.jpg

我點的日式醬油豖骨拉麵

超大一碗的

吃完一直飽到現在

   

nEO_IMG_IMG_9607.jpg

不過看來最可口的不是拉麵

而是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一個小女孩

他可愛的程度簡直破表

還不時地對喬治哥放電((有沒有那麼小孩緣呀你

 

後來小女孩的公公婆婆也知道我們在跟她打招呼

還大方地讓我這色阿姨拍照

我們事後還一直猜這妹妹看起來像混血兒

後來…吃到快結束時,我們才發現

這小正妹是該店老板的女兒耶((爸爸看起來就很像日本人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算便宜一點呀~哈哈5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