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3.JPG

慢慢的愈來愈習慣與小毛的互動

有了他的陪伴

每天都是我的娛人節

不過不是他娛樂我

而是我娛樂他就是了…

 

今天黃大胖比較晚下班

剛到家的我正好接到他的電話

索性帶著小毛一起去接豬太郎下課

小毛不知道是不是很開心

一路抓著我的手蹦蹦跳跳地

看到地上的磁磚就一定要用跳的跳過去

好幾次他差點跌倒了,我又緊拉著他的手

真害怕他的手有一天會被我給扯到脫臼((所以是放小毛跌倒好? 還是手脫臼比較好???

 

不過帶他一個人倒還OK

再來一個豬太郎就很累了

還好我急著出門沒帶錢包

豬太郎一看到便利商店就想進去買零食

呵呵~ 我可不是婆婆那麼好被你拐呀

 

我問豬太郎想牽我的手一起回家

還是想牽小毛的手

他說他要牽小毛的手,因為他是他的小孩

我們就一路併排地走在人行道上

((我->小毛->豬太郎

3 個人手晃來晃去地一起回家

豬太郎還不時偷親小毛的手

他說他的皮膚好嫩喔((所以豬太郎是下一個瑞奇馬汀嗎XD

 

幸福有時真的很簡單

就只是知足

誰說當個愚人不好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