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344.jpg 

家裡連續2天都發生了蠻奇怪的事情

可是都沒有人親眼看到

 

 

(早餐文開始)

 48aecfe080484.gif48aecfe080484.gif

nEO_IMG_IMG_8441.jpg

話說昨天抱著超級鬱悶的心情下班之後

完全沒有心情去看花燈

正好也因為全家人要去看花燈而沒有準備晚餐

手裡正好有一顆不知道要怎麼辦的蘋果(超不愛嗑蘋果)

正好想起彥文之前提到的超好吃早餐做法

所以就動手來做了~

按照彥文的說法,材料有:蘋果(看份量準備一顆或半顆)、鮪魚罐頭*1、芹菜根*1、玉米OR其它你愛吃的配料(火腿丁 / 四色豆 或不加也OK)*2~3茶匙

 

 

nEO_IMG_IMG_8443.jpg 

(( 這是被我媽喻為很像"噴"的早餐材料,不過他很好吃喔~

先把蘋果切成丁,這個過程會切到一個手酸的狀態

可是我還是建議不要用果汁機打,除非你家用的是蔬菜機,可以把他用成塊狀而非泥狀

否則會失去早餐的口感((咬到蘋果丁時會有酸甜的水份增添口感,泥狀的話就失去這種咀嚼感了

然後再把切好丁的蘋果丁放到樂扣盒裡

 

開鮪魚罐頭,記得把裡面豐富的醬汁…毫不留情地用罐頭蓋擠壓倒掉

((除非你要收集醬汁做其它用途啦

** 玉米罐頭也是相同做法(記得不要有多餘的水份

然後也是放進樂扣盒裡

 

最後再加上芹菜(切碎)

以及2茶匙的玉米粒

 

確定樂扣盒封好之後

用力的搖滾他!!

確定他們已經全都變成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好朋友之後

再用湯匙把裡面水餘的水份擠出來

((這個步驟不需太用力,要小心蘋果被壓成泥,稍微把水份擠出即OK

 

這樣的份量大約可吃2~3天(一人份)

 

 

nEO_IMG_IMG_8445.jpg

最後把他與土司好朋友一起放入烤箱

烤箱會把蘋果的酸味烤出來,玉米及鮪魚的油也會濜入土司片裡

若再加上起司一起烤的話

那香味又更棒了~~((不過起士片昨天被吃光了

 

 

(早餐文結束)

48aecfe080484.gif 48aecfe080484.gif48aecfe080484.gif

 

說到除了令我超級不開心的事以外

我家連續2天都發生了很奇怪的事

不知為何,這2天鐵門都被不知名的人士打開了

昨天是我媽約晚上7點去安親班接豬太郎

跟剛下班的黃大胖、以及豬太郎一同進家門時,

發現我家的大門竟然是完全打開的
((鐵門完全被開到最左邊

雖然我跟我二姊都在家

可是因為家裡的大門除了一道鐵門外還有一道木門(木門是關閉的),
再加上我們都各自關在自己的房間內上網
所以根本不知道是誰打開鐵門
也沒有聽到聲音。

只想說可能是我媽關門的時候沒關好
雖然我媽堅稱他一定有關好門才按電梯下樓
其實我也想說,就算沒關好鐵門也不至於會整個打開到最左邊

但看了一下客廳也沒少東西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

今天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臨時取消與全家人的燈會之旅

他們要出門時,我還在客廳目送他們

也有聽到他們關起鐵門的聲音(當時我還在客廳吃晚餐)

待我在房裡看完學警狙擊之後準備洗澡時

感覺外頭的聲音很吵

打著大門查看時

竟然發現,我家的鐵門又被打開到最左邊= =

 

昨天只有我媽一個人,沒關好門也許有可能

但今天至少5個人一同出門

不可能大門沒關好都沒人知道吧


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打了電話給他們之後

我媽要我確認一下家裡的財物是否安在

看了一下應該也沒有不見的東西

也打電話給樓下管理員請他加強我們這層的巡邏
(樓層間竟然沒有閉路電視,所以看不到有誰到我們家門口過

 

連續2天發生這種事情

感覺有點毛毛的…

 

 

不過想太多也沒用

趁著今天的好天氣,調整心情

去中壢和台中玩耍吧~

否則我的單眼以及AE1還有其它後宮三千都要哭泣了

(第一張照片是用他拍的,因為G7沒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