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8061.jpg 

這張是小毛在我出國時

幼稚園裡所辦的成果發表會照片

原本以為小毛也會上台表演

但可能是年紀太小了(不受控制?)所以就只好來欣賞學長學姊的表演囉!

 

比較起豬太郎的冷靜(陰險?)性格

小毛的好動的確是較不討喜啦!

但小毛傻傻呆呆不計較的個性,應該會比較能融入社會吧~我想。

因為像豬豬一樣聰明(陰險x2?)

最近就在學校或是家庭裡發生了不少糗事(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

案例1。黃大胖準備了禮物要豬豬送給他們班導,算是謝謝他對豬太郎的照顧。

           結果豬太郎竟然在送禮物給老師時,對老師說:老師~你要跟我說謝謝喔!

           回來告訴黃大胖後真是嚇得她老人家臉上3條線。

           但豬豬的邏輯也沒有錯,因為我們平時都教他,受到別人的恩惠時一定要跟對方說謝謝

           只是豬豬的觀念裡還沒有長輩與平輩的階級之分(不過話說我們家的教育本來就沒有階級之分,一律視為平等)

 

案例2。豬豬在寫我的家庭的作文時,非常據實以告毫不隱瞞的寫出:

           「我的爸爸40歲,喜歡修理東西不愛工作BALABALAH~

              我的媽媽53歲,喜歡吃東西不愛做家事balahbalahaba~

              我的婆婆60歲,喜歡煮飯不愛顧小毛balabalabah~」

            當然怪異如他們家的黃大胖也只是針對53歲這回事問豬太郎說:為什麼爸爸是40歲,媽媽卻是53歲?

            豬太郎只是聳聳肩地說:我感覺嘛~

            至於交出去的作文就像拉出來的屎一樣,別人是怎麼看待他們家的我們已經沒辦法控制了

            (p.s. 後來我有問豬太郎,那你"感覺"小阿姨幾歲....這個死小孩回答我32歲= =
                    不過他後來說草莓是36歲,我就釋懷了)

 

案例3。在草莓晚上10點半還沒回家時,他還特別提醒黃大胖10點半了。

           黃大胖當時還沒意會過來。於是豬豬又說:「草莓現在還沒有回家」

           於是黃大胖就說:「好~等草莓回家一定要好好罵罵她」

           陰險的豬太郎補刀說:「要打~~~」

           但是當草莓回家時,豬太郎又繼續當他天真無邪的小孩,一個屁也不敢吭出聲

 

豬太郎呀~ 雖然小阿姨很喜歡你,也很喜歡跟你玩。

但是我真擔心你的未來,會不會交不到朋友呀!!

小毛在學校裡人緣就蠻不錯的,聽說還有喜歡的女生了喔!

每天回家都聽到小毛喊“如如~"

這個小子真是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