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302.jpg 

回到冷冷的台北國也24小時了

依照過往了解我急個性的人,應該有不少已經上來準備看曼谷行的網誌了吧^^

但…

很多人一上線就問我:「曼谷好玩嗎?」、「真是過太爽了你! 竟然跑出國跨年」、「玩得很開心吧」…等等很正面的字眼

讓chris一時不知該怎麼接話

好玩嗎? 在旅程中以及現在

我還是一直有疑問著

不好玩嗎? 曼谷的先進是超越我所想像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功課還沒做足

還是體力不夠勇健!! ((這點很重要

扣除第一天到達飯店時都已經凌晨1、2點了不算

剩下的4天4夜中,我真正在玩的時間應該只有2天

但不全然不盡興

因為chris覺得雖然沒那麼好玩。但說到吃~~

嗯……

我只能稍悄地透露一下

chris的體重已經到人生新高了= =

真的很好吃!!

路邊攤的奶茶到夜市的炒飯

百貨超市的水果到建興酒家的咖哩蟹

什麼都好好吃喔~~~~~~

 

接下來大概會分成食記 / 景點 / 其它有的沒有的 為一個類別寫心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