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900.jpg 

好啦~ 我承認我很沒心

整個就是敷衍地拍一下,然後連圖都懶得修

所以她粉嫩17歲的皮膚在昏暗的室內光之下,更顯得暗淡((而且痘痘超多:P

 

既然也都無心了…那接下來就看文章吧((大頭妹:小ㄚ姨都這樣子>"<

 

話說我們家本來就有習慣聚餐過節balbalabala的

凡舉媽媽生日,有人生小孩,豬太郎學校有表演,我想哪天黃大胖減重成功,說不定我家也會來辦一下XDDDDD

((不過基本上,這輩子應該都等不到這一天emoticon41.gif

 

 

這次又來到N年前替豬太郎慶生的睦月日本料理

吃的很多,不只是我拍的這幾張照片((其實應該有8道吧? 但我拍食物真的很爛,所以比較能看的就剩下5張了= =

叫的是1200的套餐,東西很好吃

所以N年後又決定來這裡吃東西

 

nEO_IMG_IMG_3909.jpg

傳說中的炸蝦 ((60分

我根本就討厭吃這種油炸物過多的東西,再加上最近小胃

所以吃它的時間比拍的時間還少((一直拍不好,好弱呀我

 

 

nEO_IMG_IMG_3878.jpg

玉子燒((90分

蛋中間是放培根,以及盤子上也有蝦卵膏(?)

兩者可配合著吃增加口感

 

nEO_IMG_IMG_3869.jpg

烤馬鈴薯片((70分

這個一開始覺得很好吃

也會跟隨著溫度降底,表皮發出的油脂驚豔味蕾

但這種美食吃個一、兩片就夠膩的了

無法吃多

一盤約有6~7片喔

 

 

nEO_IMG_IMG_3860.jpg

綜合生魚片((100分

每一種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可愛的豬豬一直把蘿蔔絲當麵條吃掉:P

好天真的一個傻小孩喔~

 

 

nEO_IMG_IMG_3844.jpg

海鮮沙拉(( 85分

裡面竟然還有大塊的干貝,就海鮮給的非常大方

但就配菜的部份,很不合我們家的口味

上面撒的綠色香料

吃進去之後,有一點點倒胃口的FU

 

line37.gifline37.gif 

猶記得N年前來訪時,當時我還不是大嬸臉,

還堪稱得上是正妹....(這就叫歲月不饒人嗎?? 38.jpg

不過相機還沒升級,L1拍的都超模糊的(其實室內光還算明亮,但這樣的燈光我連單眼都HOLD不住了,更何況是一般的300萬相素的相機

tn_DSC04298.JPG 

我胸前是豬太郎,當時的他正在鬧彆扭,不肯乖乖配合拍照,

至於黃大胖那張鬼臉,大家就當7月囉:P

 

tn_DSC04237.JPG 

當時的豬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開心

((豬想哭的時候,就會閉眼睛,大喊不要讓眼淚寶寶掉下來

 

回顧歷史完畢

言歸正傳,

 

nEO_IMG_IMG_3898.jpg

小時候愛鬧彆扭的豬太郎

上了小學一年級之後,有變帥ㄟ~

我一直跟哈尼說這張超像陳信宏的,但她不以為然。

 

nEO_IMG_IMG_3952.jpg

這小鬼竟然超愛吃蝦卵手捲

嘴邊還沾了一些

他的內雙眼致有沒有像RAIN的FU呀~~~

 

nEO_IMG_IMG_3928.jpg nEO_IMG_IMG_3919.jpg

當然也要歡迎一下新成員-小毛

話說這次回家看到他的變化

真的是跟之前有很明顯的差別

過動兒小毛竟然一個人可以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玩耍

一個人說說話,都不會亂動ㄟ

不過應該是去上幼幼班的關係

每天從上午8點一直玩,玩到下午6點,比我們大人上班還辛苦((要一直玩真的很累吧~

整個氣質都有變的比較收歛

但玩開之後,還是會暴走一下啦~~

 

nEO_IMG_IMG_3925.jpg

 

豬太郎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一直被大家圍剿說他欺負小毛

 

 

nEO_IMG_IMG_3956.jpg

明明就只跟小毛差不到5KG的身體,還硬是要抱小毛((他的解釋是說:我好喜歡小毛,我想抱抱他

看起來比較像是要把小毛過肩摔吧XDDDDDDD

 

nEO_IMG_IMG_3959.jpg 

但豬太郎憑藉著做人超成功,說話夠圓滑這點

還是讓小毛心甘情願地當他的出氣娃娃

我不得不否認呀~ 豬豬是我看過說話EQ最高的小孩子了。

 

上次我回家拿東西時,隨即準備回去自己的住處

豬豬竟然對我深情告白說:

『小ㄚ姨,好希望你一輩子都住在婆婆家,那麼~~((開始哽噎了) 我就可以一直跟你說說話,我好想你喔~』

 

不過他的話聽聽就算了,畢竟他真的也只是說說而己

 

 

nEO_IMG_IMG_3821.jpg 

話說這張全家照

要感謝豬爸幫我們拍的。

 

雖然他在拿到我的450D,很大聲的說((真的很大聲:

『這雖然是很大台,但不是單眼啦~ 這只是傻瓜相機而己!! 應該才一萬出頭吧~』

還好我二姊馬上告訴他這就是單眼。

此時我心裡的OS是:『他不是傻瓜,你才是』!!

但話說我的毒嘴,我家老林知道就好,所以我還是忍住了((但趁他去上WC時,我還是忍不住跟黃大胖抱怨了

 

nEO_IMG_IMG_3837.jpg 

為了感謝豬爸

也拍一下他們的全家照(沒有大頭妹是因為她坐我隔壁)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個家庭很不合諧((誤

 

不過大頭妹的生日,一向不是重頭戲((當然我的也不會是

而是在我家地位最高的媽媽跟豬太郎,他們2個生日都辦在一起

不知道接下來要吃什麼好料的

去年是去香草精靈吃

這次希望可以到更~~~~~~~~~~~漂亮,東西更~~~~~~好吃的地方

要不是他們一定嫌關渡太遠

否則好想推薦他們去寶萊納Paulaner

((整個就是在暗示黃大胖跟二姊

哈哈~

時間好晚了,我該去睡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