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2_nEO_IMG.jpg

因為高雄世運

我又多了一次可以來高雄的藉口

真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高雄人

怎麼可以那麼熱愛高雄所有的一切

 

IMG_2370_nEO_IMG.jpg

Angela帶我們去真愛碼頭

高雄好多碼頭呀~

上次去過的那個好像是新光碼頭

一個很棒很漂亮的地方

但這次的真愛碼頭

就在愛河旁邊

是小克上次說要帶我去喝酒的綠水彎吧旁邊而己

上次白天去,view超好的而己也有自行車/人行步道

是一個很適合在好天氣時散步聊天的好去處

而且有可愛的盧廣仲在這一起rock n roll!!! 

  

 

IMG_2342_nEO_IMG.jpg

 

IMG_2341_nEO_IMG.jpg

 

這次會來高雄也有很大一部份是為了城市光廊

聽說他只營業到這個月底

希望有人可以來接手

我真的不希望高雄那麼棒的一個地方因為營運不佳而不再繼續發光

若是真的結束了

關於許多人很多的美好回憶

也會隨之暗淡的不是嗎?

 

 

 IMG_2335_nEO_IMG.jpg 

 

IMG_2312_nEO_IMG.jpg

高雄一整天都在下雷陣雨

只好躲去美術館看董陽孜的作品

至從看過雲門的狂草之後

對於書法之於藝術的可能性因而產生無限想像

 

IMG_2298_nEO_IMG.jpg

中午來到一間也是Angela大力推薦的印度阿三

小辣,但集中色香味的美食餐廳

連電視播放的濃郁的寶萊塢色彩

 

IMG_2459_nEO_IMG.jpg

由於手持450D

再加上貪嘴而沒有佔位

所以只能退到人潮後面,遠遠的拍攝

 

 

IMG_2446_nEO_IMG.jpg IMG_2443_nEO_IMG.jpg IMG_2442_nEO_IMG.jpg

這樣的煙火

在世運期間每天都有

IMG_2429_nEO_IMG.jpg IMG_2425_nEO_IMG.jpg 

IMG_2406_nEO_IMG.jpgIMG_2418_nEO_IMG.jpg

雖然星期日閉幕典禮的煙火一定更為浩大

但無奈月底拮拘,

實在不容許我在高雄多待一日

但這樣充實的一日高雄行

以及在許多專業攝影人(酒鬼?)陪伴下

還有感謝Angela在我眼睛痛時載我去車站拿眼鏡

((沒想到火車站會關門,還好有去拿眼鏡,否則放在車站的行李就足以讓我回不了台北了ㄟ = =

 

IMG_2412_nEO_IMG.jpg     

以前在年輕時

總愛跟著男人一起去看煙火,

縱然男人大多很討厭這種人多的活動,不過對我而言

在煙火昇起,化為絢麗那刻

若男人能牽著我的手

一同欣賞那美好的一刻

對年少的我而言,那就是真愛的表徵

若那時男人只顧著朋友,顧著朋友的朋友

而忘了對當時身旁的我做出一些貼心的小舉動

不用說一定讓男人凍上好幾天的冷若冰霜

不過現在,

我只希望,無論男人有沒有在我的身邊

無論他跟誰一起欣賞

都只希望他平安幸福

也許真愛,是這一刻,我才真正學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