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32_nEO_IMG.jpg 

是的! 我家的豬太郎要畢業了

他從他的幼稚園畢業

而我從我家畢業

27歲的我,以及7歲的豬太郎

我們各自往不同的方向

又更邁進一步了^^

 

 

 

感謝拍照工人ZENITH幫忙全程拍下豬太郎的畢典

 

#2

DPP_0046_nEO_IMG.jpg

前一晚還為了搬家的行李,東忙西忙到半夜時分

但不到6點,就為了豬豬今日的畢業典禮,又提早起床

雖然不是豬太郎的親媽媽

但是對於豬豬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7年來,我參與的很透徹

直到最後這一刻

 

 

#3

DPP_0040_nEO_IMG.jpg

說不上來我對於這些孩子是有多喜歡

不過豬豬從小到大

每每的童言童語,

總是能讓我在不開心的時刻,嘴角還是透露著微笑

 

#4

DPP_0038_nEO_IMG.jpg

他對於我,就像是小王子飬養過的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

是無人能取代的

 

 

#5

DPP_0034_nEO_IMG.jpg

感謝豬豬

在我身為大人的時刻,

還有一絲可以回到童貞的歲月

 

#6

DPP_0031_nEO_IMG.jpg

感謝豬豬

因為你的無私

所以我們才更懂得分享

 

#7

DPP_0028_nEO_IMG.jpg

感謝豬豬

當我對這個社會人性都失望時

你的天真總在最後一刻點起微微的光線

 

 

#8

DPP_0025_nEO_IMG.jpg

感謝豬豬

陪你學習的過程中

我不知不覺也重新覆習了人生的道理

 

#9

DPP_0024_nEO_IMG.jpg

感謝豬豬

謝謝你

一直陪我走到現在

 

#10

DPP_0001_nEO_IMG.jpg  

現在

是到了我們離別的時候了

 

親愛的豬豬

不要忘記,

曾經有一個小ㄅㄧㄝ阿姨

在你剛出生的時候,拿著口紅在你臉上劃圈圈

在你生病的時候,抱著你去看醫生

在你被其它小朋友欺負時,也恐嚇其它小朋友

 

我也不會忘記

在我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偷哭的時候,

有個小天使在門外敲著大喊要我陪陪你,因為你好想我

在我眼淚也無法武裝地不小心在你面前掉的時候

你帶著天真的表情鼓勵我說:小ㄅㄧㄝ阿姨~要開心點點喔!

每次想騙我買東西給你時,就會問我:小ㄅㄧㄝ阿姨~你喜歡我嗎?

討厭我的時候就會在我面前畫叉叉,喜歡我的時候就會畫圈圈

 

 

因為小ㄅㄧㄝ阿姨太愛你了

所以請不要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