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646.jpg

我的房間裡要有相機陳列櫃

上頭還有幾本書

喔~別忘了最重要的鬧鐘要擺到我無法在床上觸及的位置

 

 

#2

nEO_IMG_IMG_1638.jpg

隨處搖擺的吊燈

像鬱金香般釣掛在頭頂一踮起腳尖的位子

 

#3

nEO_IMG_IMG_1632.jpg

昏黃的燈光下

模糊的鏡面前我搭配著最入時的時尚

 

#4

nEO_IMG_IMG_1630.jpg

重點只在於感覺

而不是讓你看清事實的魔鏡前

總是不敢老實的在打開白光之後

 

 

 

 

#5

nEO_IMG_IMG_1614.jpg

IT'S OKAY~

我們先喝口水喘口氣再繼續

生活就是這樣停停走走

有時停的時光比走的還多

即使知道了也還是在跟時光討價還價中

 

 

#6

nEO_IMG_IMG_1602.jpg

因為這一切太舒適

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落後

又何必跟門外的世界喧鬧著

一個人就是爵士樂

一個人就是大合唱

一個人就是啦啦啦

 

 

 

#7

nEO_IMG_IMG_1590.jpg

門內的我哭的淅哩嘩啦

只為手邊的幾本書

前面的那部大河劇

聽不見門口前的雨也大聲哭泣

我跟雨聲博鬥著

在這一個人的午後

陽光還沒有滲入室內

地板旁的一瓶梅酒

散落四處的幾本書

音響我還沒關

日子我喜歡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