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473.jpg 

豬豬今天很開心地提著像喜餅禮盒還有一個新書包回家

他很開心地打開來,一張一張為我介紹他的同學給我認識

都還顧不得要準備吃飯呢他^^

 

 

現在的畢業紀念冊,已經不像以往只是簡易的照片合輯而已

活脫就是藝術照的畢業紀念冊

還是水晶本來著的呢~

想必花了黃大胖不少銀兩,科科!

 

nEO_IMG_IMG_1475.jpg 

可是看到豬豬健康開心地長大

雖然我不是他的媽咪

卻也能感受到他成長的一分一毫

由衷地為他開心著

希望他未來還能像海棉寶一樣

永遠都不懂得計較

永遠都不了解這世界的危險

在他眼中

看到的盡是美好與愉悅~~koukoku4.gif

 

 

 

 

nEO_IMG_IMG_1479.jpg 

雖然這張的眼神實在太撫媚

不過我覺得這張的豬豬好可愛喔

好像蘋果一樣

真想咬他一口

 

nEO_IMG_IMG_1483.jpg 

我只能說我的相機也喜歡豬豬

也對焦都只有他比較清楚

其它都被珍珠相紙給利銳掉了

(明明就是沒有翻拍好,藉口真多XD)

 

 

同場加映:

 

nEO_IMG_IMG_1482.jpg 

這張是在模仿4個小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