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90029_nEO_IMG.jpg

RIKO很善解人意
在我要收假前一天
大夥也是吃吃喝喝
RIKO也沒有表現一付她就是我女朋友的模樣

RIKO還是RIKO
就像我第一天認識她那樣

也沒有要我做些什麼承諾
就這樣歡送我跟弟兄們再一次地為國家打拼奮鬥

 


這段時間
因為RIKO的陪伴
我也忘記了所有關於她的不愉快
也都沒有跟她聯絡


喔  我說的是原本的那個她


大約是過了2個星期
我收到了她寄來軍中的信封
信裡一開頭寫著她最近在做些什麼活動
社團裡的誰誰誰又發生什麼事
實習公司中她又出了什麼小包覺得很沮喪

以前
在電話裡聽著她說這些的感覺
總是令我覺得我就生活在她周遭
我像是她大學的同學,社團的會員,公司裡的同事
如此有親臨感

但現今,透過她一筆一劃地字跡
有些感覺,卻不見了

但我說不上來
那時什麼感覺

 

 

但我也真的沒有再打電話給她

我現在都打電話給RIKO
RIKO總是能用一種很自然親切的態度
讓我覺得跟她相處
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我不用在意她心情好或不好
不用看她的眼色,或擔心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會惹她生氣或難過

對我而言
雖然發生過很親暱的事情
卻還能像朋友般相處

這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唯一最棒的選擇

 

而我刻意忽略掉
那個曾在我生命裡
佔最重要的女孩的位置

縱然她沒有背叛過我
但我已經背叛她了

 

 

至此之後
我跟那個女孩沒有再聯絡過了

 

 

 

恍恍忽忽之中
我閉緊的雙眼又再度睜開

恰好包包裡的手機震動著
打開手機,電話裡傳來的聲音:「爸爸,你到哪裡啦~?」
一陣幸福的溫流從心底直湧而上

那是我的寶貝女兒 - RIMIKO
今天是她的3歲生日
手邊的大行包裝就是裝著她一直很想要的洋娃娃公主城堡
蕾絲緞帶綁著的蝴蝶結還不及我隨手替RIMIKO幫的鞋帶美麗
但應該是RIMIKO真的就像洋娃娃一樣美麗,所以她身上的全是美好聚集

 

 

突然想起手中還有一張紙條
隨即打開來看
上面寫著:「你好嗎?」

突然我抬起頭來,看到約2點鐘方向
是她的身影

手邊也牽著一位小男孩
我對她笑了笑

 

 

用嘴型但沒有發出聲音的說:「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