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8_nEO_IMG.jpg


我還是愛她
難得的3個月一次長假
我連爹娘都甚少回去陪伴
只是把軍旅用的衣物放回家裡之後
就隨即北上找她

可是她的活動愈變愈多
而一向迷人的她
不外乎在我們2個相處的時間之外
也有別的男生追求

當我意識到她可能會被別人追走時
已經是我們兩個關係最如履薄冰的時候了

 

她很常對我生氣
氣我不夠信任她
氣我明明不能陪她卻還要遙控她的生活
當她愈有自信地指責我大男人的不是時
其實我的內心愈像個小男孩般的焦燥不安

其實我很想離開這該死的鳥地方
不只是想被腦袋後面一長串等電話的弟兄們瞪著也想跟她再多說些甜言蜜語的悄悄話
怎麼現在我們卻只是拿這寶貴的時間在吵架



我。不能怎麼樣
也不能怎麼樣

因為我的內心多想北上找她
卻還是只能在這裡,
反覆想著她掛上電話前
最後說的那幾句沒有意義的氣話
有時候
我又寂寞又難過的
會一個人在睡前
默默流下眼角的淚
那是思念
也是失望


好一陣子沒有聯絡
正確來說
是我聯絡不上她


3個月一次的長假又來了
軍中幾個要好的知道我的狀況
其中一個問我要不要去他家走走
那裡風光明魅
我已經聽他說了整整也一年半
想說這次回家也沒有什麼事情
一個人閒著也是發悶
不如就跟弟兄去散散心也好

弟兄真的是很夠意思
那幾天
上午去名勝景點晃晃之外
還不忘了晚上的KTV也有他女友的正妹團朋友助興
就這樣
我認識了RIKO

 

大約是第3天
我跟RIKO就已經一絲不掛地躺在她房間
一切進展的很快
我想我是太寂寞了
寂寞到用近乎冷血的態度對待RIKO
我知道她不是隨便的女孩
但也許太容易得到的
對於男人而言,
也許真的不是很懂得珍惜吧
畢竟那時
我心裡還有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